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膜拜教授,料事如神
luzi17 - 12/17/2010 7:28:00 PM
如题
boss - 12/17/2010 7:29:00 PM
水了点啊:default2:
wang4wang - 12/17/2010 7:37:00 PM
我艹 真是巴萨啊 。。。。:default6:
bcw - 12/17/2010 7:52:00 PM
教授不是和布拉特早就商量过了,也不算是料事如神
Forward - 12/17/2010 7:54:00 PM
淘汰丫的再膜拜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7/2010 7:55:00 PM
:default11:
johnchen01 - 12/17/2010 8:34:00 PM
对,先淘汰他们再说
Liyi大帝 - 12/17/2010 8:39:00 PM
实力有差距但是足球是圆的,不搞搞巴萨这口气没法消
stussy574 - 12/17/2010 9:07:00 PM
你确定你可以搞他们???? 上赛季才被虐完....球再圆也没用...这道理不能用在我们身上
chenping - 12/17/2010 9:09:00 PM
欧足联的把戏太小儿科,认真踢吧
ajew - 12/17/2010 10:22:00 PM
我们的目标是 :不求获胜 只求踢死
隋阳鸷鸟 - 12/17/2010 10:30:00 PM
胜不胜不重要,精气神要踢出来!
pires84917 - 12/17/2010 10:55:00 PM
温格这张臭嘴,让你嘴硬
1
查看完整版本: 膜拜教授,料事如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