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12/17/2010 7:47:00 PM
阿森纳VS巴萨,哎,说什么好呢,和期盼中国足球的人一样,总希望下一次踢世界杯能入决赛圈,但总是那么坑爹~!这次,教授~那后防线,不被梅西,比利亚,哈维,小白给踢费了不可~~教授,买人吧,我知道他们都是潜力股,可是,现在更急需一个绩优股,来个放心的中后卫,哪怕就一个就一个.......
bcw - 12/17/2010 7:57: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0-12-17 19:47:00 发表
阿森纳VS巴萨,哎,说什么好呢,和期盼中国足球的人一样,总希望下一次踢世界杯能入决赛圈,但总是那么坑爹~!这次,教授~那后防线,不被梅西,比利亚,哈维,小白给踢费了不可~~教授,买人吧,我知道他们都是潜力股...... |
“哪怕就一个 就一个”,哎 就一个前提还是药水能复出
Pryce - 12/17/2010 8:52:00 PM
八傻快来,求虐:default7:
stussy574 - 12/17/2010 9:02:00 PM
哇塞....
NAISI...........早死早回家...
如果这样..温格你连个联赛杯都拿不了....咳....咳..........咳~~~~
fly - 12/17/2010 9:3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2-17 20:52:00 发表
八傻快来,求虐:default7: |
其实真的会被虐啊~~~:default6:
pires84917 - 12/17/2010 10:54: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2-17 20:52:00 发表
八傻快来,求虐:default7: |
同求
Noriping - 12/17/2010 10:57:00 PM
生活不如意十之七八 :default6:
mixray - 12/17/2010 11:05: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2-17 20:52:00 发表
八傻快来,求虐:default7: |
輸少當贏
Allen3 - 12/17/2010 11:30:00 PM
有马戏团垫背
不输5个以上就当赢
leems - 12/18/2010 9:13:00 AM
人家是不是还有冬歇期:defaul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