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2/22/2011 7:57:00 PM
明天上10点,今晚欧联加阿仙奴,要我怎么抉择啊:default8:
hardnainai - 2/23/2011 1:37:00 AM
我的实况8为什么只有在凌晨玩的时候速度很快 非常爽 其他时候都很慢呢 跟老年迪斯科一样 玩的是单机有没联网 真搞不明白
boss - 2/23/2011 10:30:00 AM
神奇...
hardnainai - 2/23/2011 2:29:00 PM
两场非常关键之战 赢了斯托克城 暂时与曼联分差缩小到一分 赢了伯明翰 收获五年来首个冠军 。。。。。。明天去庙里烧一把香: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stussy574 - 2/23/2011 9:11:00 PM
这星期会是我们丰收的一周吗...期待啊~~
管他什么的345~~加油~~
catkingj - 2/24/2011 3:13:00 AM
Szczesny, Sagna, Djourou, Squillaci, Clichy, Song, Wilshere, Nasri, Fabregas, Walcott, Bendtner;替补: Almunia, Rosicky, Denilson, Arshavin, Eboue, Gibbs, Chamakh
Junior.Xu - 2/24/2011 3:45: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stussy574 - 2/24/2011 3:46:00 AM
TOM蛋痛的解说...为一好的就是画面清~~
stussy574 - 2/24/2011 3:47:00 AM
这.........好老虎....可惜了~~
zck6550 - 2/24/2011 3:47:00 AM
看球报道
stussy574 - 2/24/2011 3:53:00 AM
奎爷~~~
剑心23 - 2/24/2011 3:54:00 AM
奎爷,漂亮。。。
stussy574 - 2/24/2011 3:57:00 AM
.....................小法????
tomcat - 2/24/2011 3:59:00 AM
小法伤出 阿莎上
剑心23 - 2/24/2011 4:00:00 AM
沙文换下f4。。。肿麽回事??f4伤了?
Junior.Xu - 2/24/2011 4:00:00 AM
怕什么来什么。。。伤哪都不知
stussy574 - 2/24/2011 4:01:00 AM
联赛杯不知道能上不....:default11:
zck6550 - 2/24/2011 4:05:00 AM
谁看见小法怎么伤的了?还是只是腿筋不适?
Allen3 - 2/24/2011 4:07:00 AM
没记错彼得沃顿就是上次断腿的主裁吧
king3920 - 2/24/2011 4:08:00 AM
联赛杯问题倒不大。。。。。。诺坎普是一定要上的
zck6550 - 2/24/2011 4:09:00 AM
现在节奏慢下来了 就这么踢吧 省力一点 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最好2比0
zck6550 - 2/24/2011 4:13:00 AM
刚才看台上给镜头的人谁认识?
看模样像是个探子 但看着不像西班牙人啊
Junior.Xu - 2/24/2011 4:16:00 AM
小法不在正想看看怎么组织进攻,目前来说杯具
nuiw - 2/24/2011 4:20:00 AM
基翁,前阿森纳队员,后防五老之一
stussy574 - 2/24/2011 4:20:00 AM
最担心的就是这样压着打..被一个反击打成1比1 就难打了~
stussy574 - 2/24/2011 4:29:00 AM
大本拉出来....还不如不拉~~中间少个人...也没起到什么作用~
hardnainai - 2/24/2011 4:37:00 AM
场上形势跟上周末打足总杯那场比赛很相似 。。。别再快要结束时杯具了
Jedi - 2/24/2011 4:38:00 AM
小法的伤情现在比什么都重要了.....哎...
Bcole - 2/24/2011 4:41:00 AM
对啊~~不要像上周末那样,被人最后被逼平,下半场加快速度
hardnainai - 2/24/2011 4:41:00 AM
原帖由 Jedi 于 2011-2-24 4:38:00 发表
小法的伤情现在比什么都重要了.....哎... |
天妒英才啊 TMD像德尼尔森这种烂货为什么就一直不伤病呢 难得一次受伤倒地 还TMD原地满血复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