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574 - 2/24/2011 4:50:00 AM
死气沉沉的~~给力啊~~~~~~~~~
tomcat - 2/24/2011 5:12:00 AM
老虎受伤:default3: 好像要换干儿子
Junior.Xu - 2/24/2011 5:13:00 AM
我真是无语了。。。双重打击
stussy574 - 2/24/2011 5:14:00 AM
对八傻都玄了估计.....该死的橄榄球队~~
tomcat - 2/24/2011 5:37:00 AM
拿下了
gkgly - 2/24/2011 5:38:00 AM
赢了。。。。但是我差点睡着了。。。。。。。。。。。。。。。:default8:
stussy574 - 2/24/2011 5:39:00 AM
橄榄球队什么降级...
看到真闷~~
怪兽叔叔 - 2/24/2011 5:40:00 AM
90分钟的比赛,只打了8分钟的好球。。。
Jedi - 2/24/2011 5:40:00 AM
关心俩个伤员的情况。。。
剑心23 - 2/24/2011 5:40:00 AM
总算拿下了,不容易啊。。。伤了两个,希望f4和老虎没什么大碍才好。。。
126qq - 2/24/2011 5:42:00 AM
Junior.Xu - 2/24/2011 5:42:00 AM
两个受伤的都有点莫名其妙,都没怎么碰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