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抽到巴萨后温格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因为即便进不了8强他也不用下课了
michaelwolf - 12/20/2010 10:56:00 AM
无聊的楼主 ,就我们的投入,如果没有教授,每年1000多万的转会费,连个中游球队都比不上. 每年还能稳定的有前4 的成绩 ,冠军杯连续7-8年出线.基本不可能!
第一发子弹 - 12/20/2010 12:59:00 PM
ls的怎么不跟中游球队的球员工资比比,热刺现在是标准的年年挣4强的球队,跟热刺比比每年球员工资的开销??如果只看转会费会不会有些片面。 欧冠连续出现,是很NB的,但如果身为欧洲5大联赛中的球队,如果每组有两个名额都出现不了的话,那还有什么可说的,我倒不是说小组出现是应该的,偶尔一次不出现也正常,但不要把连续多少年欧冠小组出现当成多大的成就,如果说多少年连续进8强其实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小克 - 12/20/2010 1:07:00 PM
温格下不下课关你鸟事,球迷就是一打酱油的
弹无虚发 - 12/20/2010 1:37:00 PM
脑残的标题
ukyo - 12/20/2010 4:22:00 PM
温格反正都不会下课的
george.arsenal - 12/20/2010 8:07:00 PM
找骂的标题,顶猫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抽到巴萨后温格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因为即便进不了8强他也不用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