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抽到巴萨后温格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因为即便进不了8强他也不用下课了
Noriping - 12/18/2010 12:42:00 AM
ABCD四个从小玩到大的伙伴,唯A学习成绩最差,考试的时候不管题难不难,他都考不及格 那么他一定希望这次考试的题是最BT难的,因为只有这样的话,ABCD四个孩子都不会考到60分以上,虽然A的分数仍然是最低,但起码跟同伴比不至于那么的丢人。 阿森纳遇到巴萨之后温格的心里状态就是上面这种情况 巴萨是什么队?皇马那么厉害的球队外加有俩金球队员+当今NO.1教练,都被虐了5:0,而且人家的梅西小白哈维三巨星是什么成色,金球奖前三名,比当年米兰三剑客时期对足坛的统治力有过之而无不及,人家一年的金球奖名次顶你阿森纳十年所有金球奖前三次数。巴萨当之无愧的世界最强球队,其实力确实超出其他球队一大截。就算把国米+米兰+拜仁+皇马+阿森纳+切尔西+曼联的全明星阵容弄到一块去踢巴萨, 我认为踢10场分胜负比赛,也未见得能胜4场。 温格也没压力了,只要别输的超过上次就能交差了,他高兴还来不及呢,又能混一年了 相反如果阿森纳遇到沙尔克05的话,温格反而一定很忐忑,因为虽然沙尔克05很弱阿森纳胜机大但是一旦失败的风险也很大,一旦踢不好,球迷队员董事联合起来一折腾,这么多年无冠的怒气会在极短的时间内爆发出来,这怒气很可能从而量变到质变,温格要是被下课那可就晚节不保了。 就好比一个初二年级的男同学跟高三年级的男同学去打架,如果打输了也不丢人,但是如果被一个五年级小学生给揍了,那完了,这个被打的孩子那肯定在本班初二年级里是没法混了,彻底没脸见人了,也不会有本班级的女同学跟你谈恋爱了,本班男同学也都避着你走,之前跟你关系不错的孩子也都疏远你,明白这是为什么吗? 这个对比这就目前是巴萨和沙尔克05之余阿森纳的意义。 就好比上次07年二月底,10天内欧冠+足总杯+联赛全部彻底完蛋,从07年3月初就玩完,全心全意备战五个月后的新赛季了 那次恰好是温格在阿森纳这么多年里最接近下课的危机时刻,相信不会有第二次了。 现在可好,因为遇到的可是巴萨啊,主场输赢平那其实都无所谓,只要客场别太丢人就能完成任务,到时候温格来一句”不是我国军无能,而是共匪太厉害了啊“,听到这句话后全世界有谁还能指责温格?你要敢骂温格,有种你带队去踢巴萨啊,看你被虐成啥样 上天给了温格一个当今无解的巴萨,恰好是救了温格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havin - 12/18/2010 12:51:00 AM
基本认同这种观点。 今年联赛杯和欧冠可以早早的有定论了。足总杯变数还很多,联赛大约可以坚持到4四月份吧。温格又度过了一个有惊无险的一个赛季。他可以祈祷下面的几个赛季继续保住自己的位置了。
墨西哥之子 - 12/18/2010 1:09:00 AM
早点淘汰专心联赛啊 和巴傻一比赛小法又要被勾引 这赛季再不争取个冠军以后就更别想了
tomcat - 12/18/2010 1:15:00 AM
即使去打联盟杯了温格也不担心自己会下课
125qq - 12/18/2010 3:4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4ever_gunners - 12/18/2010 8:16:00 AM
lz花了很多字去解释了一个一看就能理解的标题
小克 - 12/18/2010 11:22:00 AM
楼主本质想说什么?阴刀子,酸葡萄都看得到
bcw - 12/18/2010 11:46:00 AM
初二的比喻还是很形象的,但是我们还要看到另一面,教授绝不是看到巴傻就开心的可以为自己找借口了,找借口都是我们给教授安的罪名。教授一定很郁闷,教授一定想进8强,只是面对残酷现实,教授可能会有一些类似LZ说的这样的想法。 教授不是不上进的,教授只是能力有限。
loenkoo - 12/18/2010 11:50:00 AM
小人之见,温格想不进8强?搞笑!现在的球队打不过巴萨很正常,早退出欧冠对球队有什么好处?是球迷的就专心支持吧,别一旁说风凉话。
钟爱枪手 - 12/18/2010 12:00:00 PM
呵呵,这回有的看了
阿仙与奴奴 - 12/18/2010 12:17:00 PM
我想看0304的不败arsenal踢现在的巴傻,这才叫华丽对决,看看是不败队厉害还是现在巴傻厉害,可惜0506的决赛不败队已经是夕阳武士,但现在的巴傻比当年还强。可惜啊,看不到罗。
eddielu - 12/18/2010 12:44:00 PM
这类主观猜测可谓双刃剑啊,我比较担心法布又得回一次,估计又有很多新闻出现。
stussy574 - 12/18/2010 1:02:00 PM
阿门.....:default11:
catkingj - 12/18/2010 1:02: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oss - 12/18/2010 1:06:00 PM
:default3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顶茂旺:default61:
红色火枪手 - 12/18/2010 5:12:00 PM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boss - 12/18/2010 5:17:00 PM
:default8:
xuandezhang - 12/18/2010 5:26:00 PM
:default35:     有些弃妇的哀怨气息  强烈建议楼主去作巴萨的球迷 这样情绪会这些 对心理有益  若过两年曼城强大得足以统治欧洲了 再去作曼城的球迷   免得哀哀怨怨  酸溜溜的
pires84917 - 12/18/2010 6:05:00 PM
目前来讲,八傻灭这支阿森纳根本不用费力,比去年还简单,不信瞧瞧
Allen3 - 12/18/2010 8:48:00 PM
不一定比去年简单 不过一样毫无悬念
pires84917 - 12/18/2010 9:43:00 PM
这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防守,是进攻 打八傻防肯定是防不住的,如果连进攻都成问题,那估计肯定是死无全尸
GiGi@Leung - 12/18/2010 10:34:00 PM
W8 N C
罗比 - 12/18/2010 10:39:00 PM
希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dermot - 12/18/2010 11:12:00 PM
虽然楼主说的有道理,但也不用这么苛刻。 教授是有有争议的地方,但放养当今足坛,就算换了教授,换个新来的,以我厂买球员的实力和资本看,估计也找不到什么好的了。 教授已经是目前我厂的顶级配置了。
怪兽叔叔 - 12/18/2010 11:15:00 PM
即使是小组赛淘汰,也不会下课。。。
上海Edison - 12/19/2010 1:31:00 PM
感觉LZ比较幼稚 而且心理比较阴暗 看得想笑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真是太贴切了
G.Clichy - 12/19/2010 3:45:00 PM
ck, !!! gei li
paulchow - 12/19/2010 10:08:00 PM
面对巴萨  不提高防守    进攻好又有什么用
埃布埃 - 12/19/2010 11:19:00 PM
打都还没打呢,就吓坏了?
yytlove - 12/20/2010 9:26:00 AM
塔山红宝石压力不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抽到巴萨后温格心里一定乐开了花,因为即便进不了8强他也不用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