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需要三名顶级门将 主力位置展开良性竞争
boss - 12/18/2010 12:55:00 PM
阿尔塞纳·温格坚称,像阿森纳这样规模的俱乐部需要三名顶尖门将 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和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相继受伤,沃伊切赫·什琴斯尼在本周一与曼联的比赛中上演了英超处子秀。 年轻的波兰小将必须耐心迎接自己的机会,但温格感觉竞争是良性的。 “我们想拥有三名顶级水准的门将。”温格说,“你周一晚上看到了,沃伊切赫完成了英超处子秀,替补席上还有法比安斯基。” “如果其中一人出了什么状况,你就需要拥有三名世界级门将。” “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的处境很好,但我们工作的要点就是努力竞争,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没有人可以享受特权,没有人会认为自己很遗憾还要去竞争一个位置。这是我们最起码的要求。”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18/2010 12:55:00 PM
彻底无语:oldem4:
就一剑 - 12/18/2010 1:04:00 PM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其他位置你咋不搞两个世界级的来竞争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stussy574 - 12/18/2010 1:08:00 PM
德科亚~~其它无视~~
Junior.Xu - 12/18/2010 1:33:00 PM
教授现在牛逼吹起来天下无敌啊
leems - 12/18/2010 1:40:00 PM
先问问温格,世界级门将的标准是什么
lanros - 12/18/2010 1:54: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18 13:33:00 发表 教授现在牛逼吹起来天下无敌啊
玻璃筷子 - 12/18/2010 2:30:00 PM
为什么教授对球队和年轻人的鼓励和支持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铁杆_阿森纳 - 12/18/2010 2:35:00 PM
这叫众人皆醒唯我独醉~
十年冰王子 - 12/18/2010 4:33:00 PM
世界级的漏斗门将
westenstar - 12/18/2010 4:40:00 PM
可以进很多球。。。不过是给对手进
阿仙与奴奴 - 12/18/2010 5:12:00 PM
没有人可以享受特权 这句太假了吧:default8:
五芒星 - 12/18/2010 9:19:00 PM
一个都没有,还想着要三个
罗宾塞斯克 - 12/18/2010 11:17:00 PM
淡定的扯淡与说谎是做boss的基本能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需要三名顶级门将 主力位置展开良性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