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18/2010 12:58:00 PM
阿尔塞纳·温格将本次挑战巴塞罗那称作“有难度但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周五,酋长球队在欧足联的抽签仪式中再次遇上巴塞罗那——两支球队已经在上赛季的1/4决赛中交过手。
回到今年三月,阿森纳在主场后来追上,2比2逼平巴萨。移师诺坎普,尼克拉斯·本特纳的进球让阿森纳取得领先,但枪手们却难以阻挡利昂内尔·梅西的大四喜。
既然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温格就清楚他的球队可能遭遇沙尔克04、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中的一个对手。佩普·瓜迪奥拉的球队被普遍认为是最不愿碰的对手,但是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温格并不气馁。
“我的反应很简单——这是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有机会。”他说。
“我真的没有想过碰到哪支对手,所有球队都很难打。你可能会选择沙尔克——这支在欧冠联赛没多少历史的球队——可能是一个比较容易的签位。但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会脚踏实地、做好准备。”
“复仇不是我脑子里的念头,我们希望晋级,希望淘汰他们。所以,这很困难吗?是的。我们有可能做到吗?是的。”
“巴塞罗那当然是热门,他们是一支著名的球队。但是,他们那边也不希望碰到我们,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会打一场艰难的比赛。”
“我认为我们比上赛季更强大,我们有不错的机会证明这点。我不会站出来宣称我们会如何给他们制造麻烦,我此刻想明天与斯托克城的比赛比想巴塞罗那更多。”
“我们处在12月中期,淘汰赛在2月底(2月16日)开始。所以还有很长时间,现在很难确切的谈论这场比赛。你可以就评论一下抽签,整个故事可能在两月时间内彻底改变。我们不知道届时会做什么、我们的感觉又如何。”
“但是,迎接那场比赛的最佳方式就是在之前带着自信心。如果我们在联赛、足总杯和联赛杯中表现不错,这就给了我们淘汰他们最好的机会。”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stussy574 - 12/18/2010 1:03:00 PM
巴萨也不想碰我们 好马~~~~:default7:
Junior.Xu - 12/18/2010 1:32:00 PM
:default10: 那是当然的。。。碰里昂马赛碰沙尔克总比碰我们强
漫步者 - 12/18/2010 3:43:00 PM
夜郎自大了又
Ars.havin - 12/19/2010 10:55:00 PM
当然巴萨不想碰我们。因为以往的历史证明无论是淘汰阿森纳的,还是被阿森纳淘汰的,都没好下场。。。
埃布埃 - 12/19/2010 11:25:00 PM
打过才知道。
前不久,历史还证明过热刺在阿森纳主场赢不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