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zp - 12/18/2010 1:13:00 PM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称,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淘汰巴塞罗那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枪手在欧冠十六强抽签中遇到了最大热门巴萨,舆论一致认为西班牙球队将晋级,但法布雷加斯称,阿森纳有能力击败巴萨。小法说:“我们有能力赢得这次对决,巴塞罗那不是不可击败的,如果他们是不可动摇的球队,他们就会每年都赢得欧冠了,可过去十八年里他们只赢得过两次冠军。”
“在最近几年里,曼联、切尔西、利物浦都淘汰过他们,现在也许该轮到我们了,为什么不呢?”
“如果我们想要成为欧洲冠军,我们就必须有能力击败任何人,其中也包括巴塞罗那。”
“我不认为上赛季我们被巴萨淘汰,这个赛季就一定还会被淘汰,我的态度是,我们为什么不能击败他们?上赛季是穆里尼奥和国际米兰击败了巴萨,那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够事先料到?”
“我绝对相信我们可以占据上风,不光是我,主教练和其他球员也都这样认为,如果我们没有信心,就不会来踢职业足球了。比赛会很艰苦,但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要低估阿森纳,我们有一支很好的球队,如果我们发挥出色,我们会有很好的机会。”
飞毯 - 12/18/2010 1:24:00 PM
态度正确 有志气
leems - 12/18/2010 1:36:00 PM
这是队长应该说的话
st87114 - 12/18/2010 2:06:00 PM
世上最开心的事就是猫吃鱼,狗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阿森纳揍八傻
stussy574 - 12/18/2010 2:49:00 PM
那就用实力说说话...证明你是新一代西班牙的中场传控大师吧...
就像你对V4的尤文那样一传一射.完成交接...希望你能做到
剑心23 - 12/18/2010 4:39:00 PM
这是队长应该说的话,说得好,加油把!
囤萍之恋 - 12/18/2010 7:48:00 PM
大师兄原神归位!
我是10号 - 12/18/2010 9:22:00 PM
做的要比说的更精彩
chenping - 12/18/2010 10:19:00 PM
队长是该鼓鼓大家的士气的,看上次踢巴萨,就知道我们队长很尽职了。
george.arsenal - 12/18/2010 10:21:00 P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12-18 19:48:00 发表
大师兄原神归位! |
这才是阿森纳的队长,好好表现吧:default12:
十年灯 - 12/18/2010 11:19:00 PM
很给力
不懂我的心 - 12/18/2010 11:59:00 PM
早该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