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西汉姆降级,抢厄普森可得赶紧了啊!
fimp - 12/19/2010 12:34:00 AM
Upson。。。不知道温格听得到不,怎么都比玻璃的蜡笔小新和水货科斯切尔尼强一点吧。 不过教授常说,英格兰球员是世界上估值最贵的球员,所以他即便听得到,也当耳旁风吧。
Bcole - 12/19/2010 12:37:00 AM
不要,看了他之前2场比赛,已经有老态了,他转身速度更慢...
怪兽叔叔 - 12/19/2010 12:43:00 AM
Valon Behrami  如何??
fimp - 12/19/2010 12:45:00 AM
貌似也可以。话说西汉姆的Parker我觉得也不错的。中下游球队肯定会抢他。
怪兽叔叔 - 12/19/2010 12:51:00 AM
派克斗志流。。。不错。。。但是年龄嘛
pires84917 - 12/19/2010 12:26:00 PM
parker完全有能力在阿森纳立足
stussy574 - 12/19/2010 1:52:00 PM
顶...帕克...他的意志是我们现在没有的
boss - 12/19/2010 2:12:00 PM
Upson,不要了
杜加里 - 12/19/2010 9:36:00 PM
厄普森今年已经过30了吧
EX2000 - 12/20/2010 9:00:00 AM
帕克貌似是破车卖掉的? 我们凡是捡了破车不要的(加拉)或者曼狗不要的(西尔维斯特),都不太好使
Ars.havin - 12/20/2010 9:16:00 AM
有了斯奎拉奇了,没必要再要同龄的厄普森了。
暗之王子 - 12/20/2010 9:18:00 AM
他若来 夏天又会走一个中卫
ˊ尕呆Ъ - 12/20/2010 10:06:00 AM
菲尔.琼斯    好像还可以..还是英格兰人 可惜好像受伤了
cloudmjj - 12/20/2010 11:09:00 AM
简单来说这两人都有能力,只是现在的阿森纳不喜欢这类的球员。
george.arsenal - 12/20/2010 7:39:00 PM
厄普森就不用了吧
Junior.Xu - 12/20/2010 8:29:00 PM
帕克可以啊。。。但是中场人太多了,先把德神卖了
michaelluofang - 12/20/2010 8:41:00 PM
西汉姆联本季看不出谁有斗志 诺贝尔和科里森受伤 战术基本打不出来 想玩地面却很黏糊糊的 感觉几脚传递就钻了死胡同 斗志么 汤姆金斯更旺盛 多猛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西汉姆降级,抢厄普森可得赶紧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