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19/2010 12:38:00 AM
欧冠已经走到阎王殿门口了;
如果再输任何一个主场,联赛也基本没可能了;
联赛杯的鸭子还没煮熟……
足总杯有何打算???
LOVE阿仙奴 - 12/19/2010 12:52:00 AM
还是拿个联赛杯比较现实。:default10: :default10:
玻璃筷子 - 12/19/2010 10:15:00 AM
放心,十有八九会拿下,然后阿森纳们又以为自己很强,给你点光明,却不让你找到出口。
bcw - 12/19/2010 10:46: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2-19 10:15:00 发表
放心,十有八九会拿下,然后阿森纳们又以为自己很强,给你点光明,却不让你找到出口。 |
恩 我也这样认为
stussy574 - 12/19/2010 1:53: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9 10:46: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2-19 10:15:00 发表
放心,十有八九会拿下,然后阿森纳们又以为自己很强,给你点光明,却不让你找到出口。 |
恩 我也这样认为 |
这就是魅力所在
kiddhugh - 12/19/2010 3:18: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19 13:53: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9 10:46: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2-19 10:15:00 发表
放心,十有八九会拿下,然后阿森纳们又以为自己很强,给你点光明,却不让你找到出口。 |
恩 我也这样认为 |
这就是魅力所在 |
事实如此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10 5:11:00 PM
肯定会拿下,有希望总比没有好:default11:
lyj09 - 12/19/2010 7:40:00 PM
有希望时他给你致命打击,没希望时他给你带来一线光明。这就是我们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