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克逊:阿森纳精神力还不够强大 克里希正在倒退
37°2 - 12/19/2010 1:22:00 AM
网易 斯泽斯尼稳健成熟的表现并没能阻止球队的失利,在阿森纳老臣迪克逊看来,全队在精神力上面仍存在着不足,而这已经是近几年的老问题。迪克逊更点名批评克里希,认为法国人的表现在退步。 迪克逊说:“赛前我的内心告诉我,球队将会表现不错,但我的理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们有太多喜欢控球的球员,而事实上,当对手控球时你也必须学会享受比赛,这就意味着你必须乐意将球抢回来。我觉得这与整个球队的精神属性有关,而不仅仅是防守端的问题。在丢球的时候,你不能有任何的迟疑,你必须努力抢回球权。” 迪克逊提到了克里希和阿尔沙文:“我们在精神层面还不够强大,而在后防线上,克里希的表现在退步。有时候人们难免会陷入低谷,或许克里希需要休息一段,或许在替补席上看几场比赛会对他有帮助。比赛开始前,阿尔沙文在通道内的身体语言给人不好的预感,当然他不是那种会犯决策性错误的人。”
fimp - 12/19/2010 1:26:00 AM
快把楼上的SB删了! 话说,克里希进步过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10 7:44:00 AM
克里希的确在退步!
luzi17 - 12/19/2010 9:30:00 AM
C22确实不行
syyhsyal - 12/19/2010 9:40:00 AM
克里希在飞速倒退。。。
bccgsg - 12/19/2010 11:32:00 AM
也不至于啦 C22总体来说除了风格偏软 其他基本还是不错的
wang4wang - 12/19/2010 3:08:00 PM
克里希 快去皇马或巴萨吧 ~~
kiddhugh - 12/19/2010 3:16:00 PM
克里希是太累了
paulchow - 12/19/2010 10:02:00 PM
C22还不错吧  只是我们的左路没有那么象皮雷这样牛的人了  C22太累了    全队都表现好的时候  基本没有看到人骂C22吧      我感觉  在退步的是F4
paulchow - 12/19/2010 10:04:00 PM
A23如果能再顾及下防守  就更好了    可惜  军合力不齐  踌躇而雁行
eddielu - 12/19/2010 10:08:00 PM
C22需要轮换。
行云流水 - 12/20/2010 12:19:00 PM
请问,阿沙文在赛前有何肢体语言? 我没有注意到
37°2 - 12/21/2010 5:11:00 PM
左前卫基本不回防.
dickkan - 12/21/2010 5:31:00 PM
左前卫协防不够
mixray - 12/21/2010 10:45:00 PM
a23害c22倒退了
37°2 - 12/26/2010 5:00:00 PM
萨尼亚很幸运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克逊:阿森纳精神力还不够强大 克里希正在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