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萨真恐怖~又进5球了。。。
sky小鱼 - 12/19/2010 10:24:00 AM
又开挂了,我厂表示毫无压力:default16: :default16:
fly - 12/19/2010 10:43:00 AM
如果看了巴菜打皇马那场就知道他们前场那4人有多恐怖!:default6:
bcw - 12/19/2010 10:45:00 AM
巴傻。。。。肯定开挂了
Pryce - 12/19/2010 11:49:00 AM
宇宙队已经载入历史了
LOVE阿仙奴 - 12/19/2010 1:15:00 PM
巴菜这么早就状态全开不是好兆头,打我们的时候应该就RP耗尽了。:default11: :default11:
stussy574 - 12/19/2010 1:54:00 PM
让他们继续败RP...
boss - 12/19/2010 2:11:00 PM
八傻收皮!!!!!!!!:default2:
zero - 12/19/2010 4:38:00 PM
今天看了几眼巴傻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巴傻其实很积极不惜力的贴身逼抢,我们只要遇到贴身逼抢的队伍,基本进攻都打不出来...
罗宾范佩尔西 - 12/19/2010 9:15:00 PM
我们开反作弊器
henryliu - 12/19/2010 9:58:00 PM
原来人家是靠作弊器和RP啊,知道晚了:default10:
leems - 12/19/2010 10:32:00 PM
幻觉嚟啫~~吓我唔到嘅~~~
小本经营 - 12/20/2010 12:20: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19 22:32:00 发表 幻觉嚟啫~~吓我唔到嘅~~~
睇嚟我哋山西豆腐队要出真功夫嘞:default6:
Ars.havin - 12/20/2010 9:22: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2-19 16:38:00 发表 今天看了几眼巴傻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巴傻其实很积极不惜力的贴身逼抢,我们只要遇到贴身逼抢的队伍,基本进攻都打不出来...
去年他们就是这么干的。明明是技术和配合都占优势的一方还要贴身逼抢,球员防守站位也好;来自英超的阿森纳队反倒被逼的拿不住球,缺少出球线路,两场跑动距离均少于对方,最可悲的是阿森纳的身体对抗还不如巴萨!!
yytlove - 12/20/2010 9:30:00 AM
8傻 傻不傻
zero - 12/20/2010 9:52: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0 9:22: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10-12-19 16:38:00 发表 今天看了几眼巴傻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巴傻其实很积极不惜力的贴身逼抢,我们只要遇到贴身逼抢的队伍,基本进攻都打不出来...
去年他们就是这么干的。明明是技术和配合都占优势的一方还要贴身逼抢,球员防守站位也好;来自英超的阿森纳队反倒被逼的拿不住
虽然不愿意,但这应该是态度问题,因为我不认为我们有自大的资本,顶多是盲目的自大~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萨真恐怖~又进5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