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的诅咒!八傻~是认命吧!
王者亨利 - 12/20/2010 12:09:00 AM
    赢了阿森纳,那么你将在下一回合被阿森纳咒死: 0304赛季,1/4决赛切尔西淘汰阿森纳,半决赛切尔西被摩纳哥淘汰;0405赛季,1/8决赛拜仁淘汰阿森纳,14决赛拜仁被切尔西淘汰; 0506赛季,决赛巴萨战胜阿森纳,次年淘汰赛首轮巴萨输给利物浦;0607赛季,1/8决赛埃因霍温淘汰阿森纳,14决赛埃因霍温被利物浦淘汰 0708赛季,1/4决赛利物浦淘汰阿森纳,半决赛利物浦被切尔西淘汰;0809赛季,半决赛曼联淘汰阿森纳,决赛负于巴萨 0910赛季,1/4决赛巴萨淘汰阿森纳 ,半决赛巴萨被国米淘汰。     所以~八傻只有两条路,要不就死于我厂枪下~要不下一回合死于我厂诅咒下~哈哈
johnchen01 - 12/20/2010 12:16:00 AM
被咒死的機會比較大,哈哈
tomcat - 12/20/2010 2:26:00 AM
看过了 输了的情况也不妙 2004年      16强 淘汰了维戈塞尔塔,赛季末塞尔塔降级。      2006年      16强 淘汰皇马,皇马从一个5年3冠的球队变成了一个连续5年卫冕欧冠16强的球队,但是皇马在被阿森纳淘汰的球队中状况是最好的,至少,还有欧冠踢。      8强 淘汰尤文图斯 赛季末电话门事件爆发,尤文图斯队降级。      4强 淘汰比利亚雷亚尔 赛季末,比利亚雷亚尔没有进入西甲前四,下个赛季只能去打欧联杯。      2008年      16强 淘汰AC米兰 赛季末,米兰排名意甲第五,下赛季只能去踢欧联杯。      2009年      16强 淘汰罗马 赛季末,罗马未打入意甲前四,只能去踢欧联杯。      8强 淘汰潜水艇 潜水艇赛季末进入西甲前四 只能去踢欧联杯。      2010年      16强 淘汰波尔图 赛季末,波尔图排名葡超第三,只能去踢欧联杯 。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0/2010 7:17:00 AM
很娛樂,看好戲
EX2000 - 12/20/2010 8:29:00 AM
看来赢阿森纳很伤元气啊,搞的不好精尽人亡,就连巴傻上次跨赛季都不能幸免
bcw - 12/20/2010 1:41:00 PM
无论我厂赢还是输 有一点是肯定的  巴傻去死吧。。。。。
剑心23 - 12/20/2010 2:29:00 PM
早几天在天涯看到过了,还犹豫要不要弄过来。。。反正碰到咱们没什么好果子吃,除非决赛嬴我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的诅咒!八傻~是认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