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12/20/2010 11:14:00 AM
Arsenal in talks with Apple over shirt sponsorship
Arsenal are in talks with Apple over a future sponsorship deal.
The Sunday Mirror says Arsenal have had tentative talks with Apple over a sponsorship deal.
The move comes as Premier League clubs bid to raise their revenues by having more than one sponsor's name on their kit - but only one is allowed at present.
A tie-in with Apple would suit the Gunners who trail behind the big boys in their shirt sponsorship revenue.
来源:http://au.sports.yahoo.com/football/news/article/-/8536273/arsenal-in-talks-with-apple-over-shirt-sponsorship/
就一剑 - 12/20/2010 11:16:00 AM
每个阿森纳粉丝送iphone一台:default12:
leems - 12/20/2010 11:21:00 AM
乔布斯是我厂粉丝?
fimp - 12/20/2010 11:22:00 AM
据说是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将启用的新广告语:愿君多采撷,此物最装逼。
肯定有很多水果粉丝欢欣鼓舞了,就比如2楼那个。:default6:
就一剑 - 12/20/2010 11:24:00 AM
艹,我不是苹果粉。。。。
阿仙与奴奴 - 12/20/2010 11:27:00 AM
期待一下下赛季球衣,怎么也比阿联酋这个好看吧。
LOVE阿仙奴 - 12/20/2010 11:28:00 AM
反正就赞助就好,管它是谁。:default7: :default7:
bcw - 12/20/2010 11:32:00 AM
据《星期日镜报》最新消息,阿森纳正在与世界著名IT企业苹果公司商谈合作事宜,眼下双方已初步达成赞助协议。
如果最终苹果公司的LOGO能印上阿森纳球衣,这便意味着,阿森纳将会与现有的赞助商——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Emirates)分道扬镳,也许在抢手看来,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毕竟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每年给他们提供的赞助费仅仅只有600万英镑。
相比于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上的竞争对手,阿森纳这600万的胸前赞助费显得是那样的寒碜。要知道AON公司每年要向曼联所提供的每年2000万英镑的赞助,渣打银行每年也要向利物浦所提供2000万英镑的赞助,而同样来自伦敦的切尔西胸前的赞助也有1000万英镑每年(三星公司)。
附足坛其它豪门胸前广告位价码:
拜仁:德国电信(每年1450万英镑)
国米:倍耐力集团(每年660万英镑)
米兰:Bwin博彩公司(每年1020万英镑)
尤文:Betclick博彩公司(每年670万英镑)
皇马:Bwin博彩公司(每年1280万英镑)
巴萨:卡塔尔基金会(每年2550万英镑)
fimp - 12/20/2010 11:35:00 AM
我觉得Fly Emirates的Logo挺好看的。。。难道下赛季是啃个烂苹果?
luzi17 - 12/20/2010 12:30:00 PM
感觉苹果远没有阿联酋航空有钱
meanjack - 12/20/2010 12:40:00 PM
下个赛季的球衣上会出现两个广告商,一个是阿联酋,一个是苹果。怎么看都别扭。镜报说现在英足总允许球队在球衣上有两个赞助商~:default8:
boss - 12/20/2010 12:44:00 PM
赞助费怎样?
Bcole - 12/20/2010 12:45:00 PM
要是真的换了,我就把现在的HTC换I PHONE去
stussy574 - 12/20/2010 1:09:00 PM
还是O2和JVC最好看....苹果在胸前不敢想像
ESPNSTAR - 12/20/2010 1:12:00 PM
品牌不错,可是放在胸前,又是现在这个主场人见人欺的时期,有点“是谁都能来分一杯羹”的感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2010 1:39:00 PM
我这里半个苹果,你那里是不是也一样?:default3:
剑心23 - 12/20/2010 1:49:00 PM
手拿touch4蛋定飘过。。。
kiddhugh - 12/20/2010 1:58:00 PM
攒钱买苹果设计电脑中
Forward - 12/20/2010 4:07:00 PM
胸前广告?
xiu_song - 12/20/2010 4:10:00 PM
哇~~~~~~~~胸前一个苹果啊~~~~~~~~~~~~~~~~~~~~~~
阿联酋撒网太广了,给不出大价钱,苹果专一,好啊!
sword - 12/20/2010 4:19:00 PM
如果这样的话考虑用自己的钱去买个IPAD,IPOD和IPHONE都是一些未知的群众送的。
不懂我的心 - 12/20/2010 4:5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2-20 11:16:00 发表
每个阿森纳粉丝送iphone一台:default12: |
westenstar - 12/20/2010 5:2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2-20 11:16:00 发表
每个阿森纳粉丝送iphone一台:default12: |
期待苹果的飘过:default7:
钟爱枪手 - 12/20/2010 5:52:00 PM
看看在说吧,急ye 没有用
LOVE阿仙奴 - 12/20/2010 6:16: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10-12-20 12:30:00 发表
感觉苹果远没有阿联酋航空有钱 |
阿联酋航空是有钱,但孤寒财主要来有什么用?:default1: :default1:
ArsenalTiti - 12/20/2010 6:33:00 PM
我喜欢这个赞助 都是华丽和装B的代表~~合适合适
哈哈
george.arsenal - 12/20/2010 7:38:00 PM
赞助费有多少啊:default12:
天人五衰 - 12/20/2010 8:12:00 PM
好消息啊 APP store 赶紧上马 阿森纳的APP
ajew - 12/20/2010 8:13:00 PM
如果是苹果 难道咱论坛要被威风网那群nc入侵?
天人五衰 - 12/21/2010 12:10:00 AM
不好意思 我玩的是无间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