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欧冠抽签之后,看见这张图...我笑了...
fimp - 12/20/2010 11:20:00 AM
hubert_gao - 12/20/2010 11:33:00 AM
AV兰兰果然贱
junichi - 12/20/2010 11:34:00 AM
也好。。。
bcw - 12/20/2010 11:36:00 AM
少了两场。。不过那两场也没什么看点 话说皇马和里昂那场 如果比较关心足球的童鞋们都知道,里昂最不怕的就是皇马了,所以有那样的表情。 不过,今年的皇马有了一个经常改变历史的魔力鸟,因此,里昂应该还是属于中下签的。
fimp - 12/20/2010 11:52:00 AM
里昂主场取胜的概率还是挺高的
xiu_song - 12/20/2010 11:56:00 AM
皇马和阿森纳一样啊
bcw - 12/20/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20 11:52:00 发表 里昂主场取胜的概率还是挺高的
是的 我挺喜欢里昂的 希望里昂能够继续延续历史
fimp - 12/20/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2-20 11:56:00 发表 皇马和阿森纳一样啊
这两个队的心态是一样的,那就是寻仇。但底气和实力,却差别很大。皇马复仇的把握远大于阿森纳。
行云流水 - 12/20/2010 12:14:00 PM
我是看到你的签名图之后笑的
Ars.havin - 12/20/2010 12:15:00 PM
搞笑!!!
syyhsyal - 12/20/2010 12:15:00 PM
挺搞笑的
boss - 12/20/2010 12:32:00 PM
有张是皇马和里昂一样的,他俩都是吐的表情...
stussy574 - 12/20/2010 1:10:00 PM
这也是每年必出的一贴了...呵呵
ESPNSTAR - 12/20/2010 1:14:00 PM
巴傻和里昂的笑法不一样啊
剑心23 - 12/20/2010 1:47:00 PM
比较搞笑。。。也挺形象滴。。。
kiddhugh - 12/20/2010 1:51:00 PM
期待糜烂和热刺的比赛
GiGi@Leung - 12/20/2010 3:33:00 PM
马达,的确,看巴萨笑的那个贱样 = =
rosicky001 - 12/22/2010 6:04:00 AM
有意思 哈哈
kudy2008 - 12/22/2010 12:21:00 PM
巴傻不论遇到谁都是这个表情,因为他们天生猥琐。
xmye - 12/24/2010 11:08:00 AM
看到你的签名,我笑了
忘不了-LEE。 - 12/24/2010 4:30:00 PM
我也是看了签名笑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冠抽签之后,看见这张图...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