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我要变得冷静
bcw - 12/20/2010 12:10:00 PM
天空体育 2010年12月19日报道 威尔希尔承认自己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样才能成长为一名国际巨星。   本赛季以来,这名18岁的小将已经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队员,与此同时他也被英格兰人所认可。   他的成长历程非常辉煌,但是,他还没有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威尔希尔承认自己脾气有一点暴躁,要是一直这样,在阿森纳这样级别的球队里,他很难取得今天的成就。他要继续克服自己的急躁情绪。   “当我还小的时候,我经常被警告或是被出示红牌。”当这位中场球员在谈到自己在阿森纳青年队的情况时如是说道。   “莱亚姆·布雷迪(预备队教练)时不时的会敲打我。如果我踢人了,我会很生气并且想要报复对手,我马上就踢了回去。”   “但当我16岁的时候我想,我不能再这样做了。被处罚而且这场比赛剩下的时间也踢不了了。这对我的发展不利,我得停止这样做了。”
stussy574 - 12/20/2010 1:12:00 PM
的确...场外最好别太多绯闻啊...这很影响赛场表现..
kiddhugh - 12/20/2010 2:06:00 PM
冷静的头脑比什么都重要
LOVE阿仙奴 - 12/20/2010 6:23:00 PM
年轻人就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default10: :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我要变得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