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诺茨维特200万卖给门兴
luzi17 - 12/20/2010 12:20:00 PM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阿森纳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就是终结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各项赛事冠军的尴尬。赛季战罢17轮,兵工厂落后少赛一场的曼联2分屈居第二,领先曼城和切尔西的优势也仅仅是4个净胜球和1个积分。从本赛季阿森纳的表现来看,想要在英超有所作为,无论是后防线和攻击线,温格都需要引进新人补充实力。   据《每日邮报》透露,继上周六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笔引援宫市亮之后,阿森纳明年一月的第一笔清洗也浮出水面。据悉,阿森纳即将以200万镑的价格将后防小将诺茨维特卖给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20岁的诺茨维特是2007年从挪威国内加盟阿森纳的,当时的转会费仅仅50万镑,此后他连续三次被阿森纳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尽管诺茨维特从来没有赢得过为枪手一线队出场的机会,但他自2008年以来已经14次代表挪威U21国家队出场,被认为是挪威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   据悉,诺茨维特上周末已经与门兴格拉德巴赫进行了接触,挪威小将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7月即将到期。 后面的废话,略掉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0/2010 12:21:00 PM
oye~~2M入账
Ars.havin - 12/20/2010 12:23:00 PM
赶快处理,要不然就鸡飞蛋打了。
boss - 12/20/2010 12:33:00 PM
门兴是不是在降级区啊
meanjack - 12/20/2010 12:38:00 PM
又少了个帅哥了~:default11:
sword - 12/20/2010 12:48:00 PM
算上付的工资人工什么的,不知道是赚了还是亏了。
hubert_gao - 12/20/2010 12:54:00 PM
一线队一群人压着,不可能踢出来,走好
stussy574 - 12/20/2010 1:14:00 PM
悲剧的帅哥...走好
ESPNSTAR - 12/20/2010 1:15:00 PM
不应该啊,当年教授不是很看好的吗
bcw - 12/20/2010 1:31:00 PM
嗯  不错  200W 不少了
kiddhugh - 12/20/2010 1:45:00 PM
卖人永远比买人利索
不懂我的心 - 12/20/2010 4:55:00 PM
不是挺被看好的吗
paulchow - 12/20/2010 5:02:00 PM
不是挺好的么   为什么啊?
kudy2008 - 12/20/2010 5:47:00 PM
BOSS脑子烧坏了吧?我预计几年后,会传出BOSS希望1000万回购的传闻。
钟爱枪手 - 12/20/2010 5:51:00 PM
搞定了没有
cesc1989 - 12/20/2010 6:12:00 PM
很好,队内每少一个中卫都会增加球队引进中卫的可能性
zjmryq - 12/20/2010 6:25:00 PM
输了 战略性失败 体系崩溃了吗
george.arsenal - 12/20/2010 6:28:00 PM
有没有搞错:default2:
paulchow - 12/20/2010 6:56:00 PM
完了  完了   教授专门去负责青训和当经理吧      临场的还是换个人稳妥
Bergy - 12/21/2010 4:13:00 PM
不是吧:default11:
Holyshare - 12/21/2010 4:32:00 PM
瞎胡闹
michaelwolf - 12/22/2010 1:32:00 AM
估计这家伙要求一线队出场时间..... 还有半年合约能卖个200万 ,不错了
johnchen01 - 12/22/2010 1:01:00 PM
這麼貴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诺茨维特200万卖给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