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20/2010 12:43:00 PM
一周前,阿森纳客场0-1输给曼联,将联赛榜首拱手让给对方。现在枪手球星法布雷加斯承认,对于这场关键战役,他的队友们都“害怕”输球
自2008年以来,阿森纳都无法在老特拉福德获胜。法布雷加斯承认,他的球队不仅担忧上周二凌晨的比赛,而且他们也担心接下来更强大的对手。
小法告诉《卫报》:“我认为,对阵曼联和其他比赛不同的是,我们害怕输球,而曼联则无所畏惧。这是在我们脑海里存在的很大区别。”
“有时候,我们好像害怕输掉这些重要的比赛——我们没有真的做好准备,却习惯性地退缩并被动地等待对手发动攻击。我们总是试图静观其变并找到击败他们的最佳途径,而不是勇敢地向前推进给他们制造麻烦,我想这就是阿森纳的最大问题。”
就像主教练温格一样,法布雷加斯并不怀疑阿森纳的实力,但他坚信,如果要在未来取得成功,那么他的队友们就必须克服自己的心理恶魔。
法布雷加斯补充说:“曼联比我们更有侵略性,这个可以从他们本赛季赛季保持不败看出来。这会给很多精神上的帮助。我越来越意识到,足球是全部关乎信心和心态。有时候你做正确的事情,但如果有人告诉你,那是不对的,你开始相信,即使你原先是对的。”
(Goal.com)
boss - 12/20/2010 12:44:00 PM
我越来越意识到,足球是全部关乎信心和心态。
hubert_gao - 12/20/2010 12:56:00 PM
有道理
stussy574 - 12/20/2010 1:06:00 PM
曼联的确踢的不怎么样...但霸气还在..我们早没了
小克 - 12/20/2010 1:08:00 PM
我越来越意识到,英超开始进入衰落期啦
boss - 12/20/2010 1:2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2-20 13:08:00 发表
我越来越意识到,英超开始进入衰落期啦 |
什么意思?联赛质量依然是英超最高吧。
欧冠16强英超球队全数入围耶...欧联杯上曼城,利物浦也是夺冠热门吧...
你是从我们自身的角度看吧,曼联有换代的影响,切尔西也像费sir所说,放走了大多老将,不过他们仍有借口说他们的重点放在欧冠。而我们呢?借口是什么,球会的班费,球球经验,球员的能力不足以冲击冠军?其实真正没有借口的是我们,没有明显进步的也是咱们。
如此激烈的竞争,不进则退,如果温格不改变思路,未来挑战将会更大。:default2:
bcw - 12/20/2010 1:25:00 PM
我越来越意识到,金钱在足球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
kiddhugh - 12/20/2010 1:38:00 PM
英超的衰落有普拉蒂尼的原因
Ars.havin - 12/20/2010 3:17:00 PM
总是一帮傻B赛前说大话。一般是越说大话的人越心虚。
yytlove - 12/20/2010 3:33:00 PM
我看是上次点杀巴傻。8傻那群傻逼给你压力了。马上又要比了你又不好意思。犯2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