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boss:阿穆尼亚仍有機會
boss - 12/20/2010 12:51:00 PM
Champions League,Arsene Wenger,Manuel Almunia,Arsenal vs Barcelona(Getty Images) 阿森纳年青門將施捷斯尼最近表現出色,因此西班牙老將阿穆尼亚在兵工廠的前景就更加不樂觀了。不過領隊温格表示,一支好球隊必須有足夠板凳深度,暗示阿穆尼亚仍有表現自己的機會。 「我們需要三名優秀的門將,比如對曼聯時,施捷斯尼表現很好,但法比安斯基卻坐在後備席上,這對他來說反而是種激勵。當然還有阿穆尼亚,現在他僅僅是傷缺而已,他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一旦有人受傷,我們就必須有人可以頂上。」温格接受採訪時說。 此外温格也針對阿穆尼亚離隊傳聞一事,諷刺傳媒捕風捉影。 「每當一名球員缺少上陣機會時,你們報紙就報導他可能離隊,這太讓我驚訝了。不過話說回來,新聞是職業足球的一部份。」

(Goal.com)

luzi17 - 12/20/2010 12:55:00 PM
不要给他任何机会
boss - 12/20/2010 12:55:00 PM
看来卖家不好找啊:default3:
小克 - 12/20/2010 1:07:00 PM
支持当三号门将
stussy574 - 12/20/2010 1:11:00 PM
你不会再有机会了:default45:
kiddhugh - 12/20/2010 2:11:00 PM
下一个阿穆又是谁
bcw - 12/20/2010 2:24:00 PM
阿木做第三门将还是可以的 但问题是 阿木可能接受吗?
Ars.havin - 12/20/2010 2:55: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2-20 14:11:00 发表 下一个阿穆又是谁
科斯切尔尼!! 阿穆尼亚是温格先生从西乙淘来宝贝,科斯切尔尼是从法乙淘来宝贝。
LOVE阿仙奴 - 12/20/2010 6:22:00 PM
阿木做第三门将的话当然还有机会,可惜阿木不会接受。:default10: :default10:
Bergy - 12/21/2010 12:40:00 PM
板凳深度:oldem4:
zps_1979 - 12/21/2010 1:40:00 PM
:default5: BOSS真幽默.....
chenping - 12/21/2010 4:03:00 PM
可以走人了,别厚脸皮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boss:阿穆尼亚仍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