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秘书长:将与巴萨展开炫丽对攻战
boss - 12/20/2010 1:0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秘书长大卫-迈尔斯说:“我们将在坎普诺高举进攻大旗” 欧冠16强抽签结束,阿森纳再次与巴萨罗那重逢。阿森纳俱乐部秘书长迈尔斯在采访中表示形势依然很好,并声称阿森纳会在面对西班牙巨人的时候仍会坚持自己的进攻风格。 迈尔斯在瑞士城市尼翁代表阿森纳出席抽签仪式后,他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中声称他很期待本赛季两队的重逢,他说:“16强无论哪个对手都不是好对付的,但毫无疑问,强手中的的强手绝对是当今独步欧洲足坛的巴萨!” “但我厂乐意和巴萨交手。我厂和伟大的巴萨俱乐部必将为大家奉上两场炫丽对攻的比赛。以前我们总没有巴萨踢得好,希望今年我厂能更上一层楼,是该扭转败局的时候了。” “我们希望第一回合能进更多的球,争取带着净胜球的优势去客场。揪住他们,开打,就这么干的。” “我觉得这是吉兆,我厂不是个迷信的俱乐部,相信我们能走到最后的决赛。咱若能在伦敦进行欧冠决赛,那真梦也会笑啊,为此我们会求神拜佛的。” “我厂和巴萨的两场比赛绝对火星四射,跟去年一样。我们都喜欢攻势足球, 这轮比赛定会是无比激情和纠缠的。”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us/news/174/uefa-champions-league/2010/12/17/2265513/arsenal-secretary-david-miles-we-will-attack-barcelona-in
ESPNSTAR - 12/20/2010 1:26:00 PM
什么时候设置的秘书长职位? 什么级别?
bcw - 12/20/2010 1:29:00 PM
秘书长。。。。管什么的
boss - 12/20/2010 1:29:00 PM
官方表达而已..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过上赛季的交锋...
LOVE阿仙奴 - 12/20/2010 6:24:00 PM
秘书长都出来发话了,怎么不见CEO。:default10: :default10:
westenstar - 12/21/2010 8:04:00 AM
别吹啦,什么华丽对攻战,什么技术流对抗:default2:
Arsally - 12/21/2010 9:15:00 AM
踢S巴傻 :oldem44: 打好主场..
zero - 12/21/2010 10:44:00 AM
摆正自己,积极去拼
pires84917 - 12/21/2010 11:47:00 AM
主场不输就是胜利,去诺坎普还是龟缩点吧
sword - 12/21/2010 12:08:00 PM
主场0:0,客场先去搞进一个。
ajew - 12/21/2010 2:44:00 PM
对攻毛 对攻必死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秘书长:将与巴萨展开炫丽对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