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本特利终于首发了!
grantwewe - 5/6/2004 5:54:00 PM

这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他能在阿森纳成为一流的巨星!

37°2 - 5/6/2004 5:55:00 PM
希望楼主发贴不要只有一句话!
Marco_zw - 5/6/2004 6:04:00 PM

David Bentley,CM03-04中的人妖人,能力平平,但替补出场必有进球,首发出场就表现差劲……

扯远了,期待它在Arsenal的成长!

grantwewe - 5/6/2004 6:23:00 PM
呵呵,本特利还是一款很出名的轿车呢!
pireberg - 5/6/2004 6:25:00 PM
昨天他表现的怎么样?没看
巴蒂GOL - 5/6/2004 6:26:00 PM

CM里从没有过

基本是放弃了

grantwewe - 5/6/2004 7:04:00 PM

哪天表现还算是可以的吧,至少不是很糟糕

听说他在冠军杯出过场,谁知道呀?

神枪手 - 5/6/2004 7:05:00 PM
希望能成长起来。
忘不了-LEE。 - 5/6/2004 7:06: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5-6 17:55:39的发言: 希望楼主发贴不要只有一句话!

转  水吧

加油小本。。。。

franky9 - 5/6/2004 7:56:00 PM
是的,怎么就一句话呢,他倒是蛮有潜力的
RobertPires7 - 5/6/2004 7:59:00 PM
蛮支持他的,很有感觉的说
jfj - 5/6/2004 8:10:00 PM

他是白金那种类型的,技术意识应该不错

其实我提倡把他租出去,像彭南特那样,这样才能有多点锻炼机会

牛奶糖 - 5/6/2004 10:42:00 PM
其实他真的不错~[em03]
Gunners007 - 5/7/2004 2:12:00 PM

那场比赛打得一般般,可以说差...

右前卫的位置不适合他...

俊木志铭 - 5/7/2004 4:05:00 PM
表忘了,阿雷也不错的说
grantwewe - 5/7/2004 7:01:00 PM

租出去锻炼,像PANNANT一样,PANNANT也进步不少哦

jimmin - 5/8/2004 9:11:00 PM
应该多给他机会,毕竟是自己培养的
aimar_21 - 5/9/2004 8:50:00 AM
又一天才!!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特利终于首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