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w - 12/21/2010 9:46:00 AM
前言:自从九月,丹麦人就一直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困扰,更严峻的是还要从把自己挤到板凳上的沙马赫手中夺回位置。虽然复出后在对纽卡斯尔和曼城的比赛中进球,但是他依然没有在联赛中首发过。
阿森纳官方网 2010年12月20日报道:
本特纳已经着眼于努力再次成为阿森纳的常备球员。
自从九月,丹麦人就一直受到腹股沟伤势的困扰,更严峻的是还要从把自己挤到板凳上的沙马赫手中夺回位置。虽然复出后在对纽卡斯尔和曼城的比赛中进球,但是他依然没有在联赛中首发过。
本特纳正在经历一段美妙的时光,自己的孩子即将出生,可能会是在一周后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的时候,这是他现在最关注的事情。但是,在圣诞节和新年后,他就将为自己在球队的位置而奋斗。
“我想以最好的状态复出,回到阵容之中,抓住机会证明自己有实力留在这。”
“在赛季结束时,就能知道我的实力,知道球队的实力,知道我们可以做到多好。”
“我希望我们能赢得点什么。我们在联赛杯中有很好的机会,接下来又会有足总杯的比赛,而我们仍然还在欧冠的征途上。我想这都看起来很给力。
yytlove - 12/21/2010 9:48:00 AM
本特纳曾经在诺坎普给过我们希望的男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1/2010 10:17:00 AM
本特纳和小老虎都属于不怯场的球员,问题就是脑子不好使。。。。鬼知道啥时候出状态。
bcw - 12/21/2010 10:55: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21 10:17:00 发表
本特纳和小老虎都属于不怯场的球员,问题就是脑子不好使。。。。鬼知道啥时候出状态。 |
大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觉得应该把大本扔到英冠再磨练一年。可惜这绝对已经不可能了。他的潜能都没有被激发出来。
hubert_gao - 12/21/2010 11:09:00 AM
你永远自信,但他妈的能拿出像样的实力吗?
junichi - 12/21/2010 11:12:00 AM
期待你爆发
就一剑 - 12/21/2010 11:14:00 AM
去英超中下游当主力锻炼是必须的
pires84917 - 12/21/2010 11:46:00 AM
有心杀贼,无力回天
估计本特纳现在就这想法
stussy574 - 12/21/2010 12:27:00 PM
现在每个前锋都有一定的问题...但主力位只有一个...太悲剧了...确实磨人.
boss - 12/21/2010 12:38:00 PM
机会不多了啊大本
zps_1979 - 12/21/2010 1:42:00 PM
:default5: 大本绝B能成为40周岁后的德罗巴......
michaelwolf - 12/21/2010 2:58:00 PM
大本的跑位啊,让我觉的真不给力!,该中间的时候扯边,该扯边的时候站中间。。。。。
带球速率慢,还特喜欢带球,空有一副好身板。。。。
xiu_song - 12/21/2010 3:03:00 PM
有吗……皮克普约尔都没上……
yytlove - 12/21/2010 3:09: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2-21 15:03:00 发表
有吗……皮克普约尔都没上…… |
完了。。你让我觉得哑口无言:default14: 。。好吧。。应该这么说。。起码那个时候是1比蛋
dickkan - 12/21/2010 5:29:00 PM
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来说一下
cloudlgr - 12/21/2010 11:52: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2-21 10:17:00 发表
本特纳和小老虎都属于不怯场的球员,问题就是脑子不好使。。。。鬼知道啥时候出状态。 |
他们就是因为没有脑子所以才不怯场。。。因为不知道恐惧和思考= =。。:default8: :default8:
Junior.Xu - 12/22/2010 1:05:00 AM
教授不会出租掉自信帝的,自信帝也不愿意当替补。。。争气点干掉查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