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2/21/2010 12:34:00 PM
德尼尔森不愁沒有下家,禾夫斯堡和巴塞隆拿都對他虎視眈眈……:tuzki50:
阿森纳中場德尼尔森承認,他有機會在冬季轉會窗重開後離隊。
德尼尔森本季在阿森纳不受重用,至今僅錄得3次聯賽正選上陣的記錄。這名22歲的巴西防守中場認為,他需要對自己的前途負責。
「現在我在阿森纳過得很開心,但我不能排除離隊的可能性,因為我需要認真考慮自己的前途。」丹尼臣接受採訪時說。
德尼尔森不愁沒有下家,據悉,德甲勁旅禾夫斯堡有意出價1300萬歐元收購他,而西甲班霸巴塞隆拿也被傳有意羅致這名阿森纳球員。
(Goal.com)
boss - 12/21/2010 12:37:00 PM
交易流言:“阿森纳想用德尼尔森凑钱买莱斯科特”
yytlove - 12/21/2010 12:38:00 PM
就怕 德神一去其他球队。就变大神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1/2010 12:45:00 PM
不後悔,哪怕以後是足球先生,請恨心地離開我們。
Liyi大帝 - 12/21/2010 12:46:00 PM
德神可以卖到13M镑而且还这么多队抢着要,难道真有什么绝活: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1/2010 12:56:00 PM
卖吧
hubert_gao - 12/21/2010 1:04:00 PM
德神请绝对认真考虑,越快越好
pires84917 - 12/21/2010 1:11:00 PM
德神的数据起大作用了
bcw - 12/21/2010 1:14:00 PM
得神的数据令人觉得:他可能成为顶级球员。但是,只有我们阿森纳球迷知道,德尼尔森离开阿森纳将比赫莱布还惨。尽管这样,我还是希望他去闯荡自己的天空。希望他在别的队里有一天能够有所成就,比如带领什么球队保级之类的。。。。。。
bcw - 12/21/2010 1:19:00 PM
这是最近三年德尼尔森的出场和阿森纳成绩的比较,虽然没有什么直接联系,但是至少是一种微妙的关系。
赛季 俱乐部 号码 出场 进球 联赛名次
2010/11 阿森纳 15 7 0 2
2009/10 阿森纳 15 20 4 3
2008/09 阿森纳 15 37 3 4
NOBONAGA - 12/21/2010 1:19:00 PM
个队主教练打开统计表,发现德神的多项数据均在世界前列,才1300w!快抢
yaaaaa - 12/21/2010 1:21:00 PM
出场次数越多排名越低啊
leems - 12/21/2010 1:22:00 PM
1300W,值了!再不买的话就会涨价了:default11:
Ars.havin - 12/21/2010 1:22:00 PM
hahahahahhahaha
stussy574 - 12/21/2010 1:24:00 PM
hahahhahahahhaah....naisi
xiu_song - 12/21/2010 1:30:00 PM
德神就是小法二世,把二世卖给巴傻吧,让真小法留下
djorkaffe - 12/21/2010 1:43: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21 12:37:00 发表
交易流言:“阿森纳想用德尼尔森凑钱买莱斯科特” |
看到了 莱斯科特报价2400W 不过不值啊 1500W搞的定 这个可以有 德尼尔森+那个诺茨维特正好1500W
二十三号枪 - 12/21/2010 1:48:00 PM
德神慢走
剑心23 - 12/21/2010 1:51:00 PM
狼堡把他收了吧!!!
henryliu - 12/21/2010 2:1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1 13:14:00 发表
得神的数据令人觉得:他可能成为顶级球员。但是,只有我们阿森纳球迷知道,德尼尔森离开阿森纳将比赫莱布还惨。尽管这样,我还是希望他去闯荡自己的天空。希望他在别的队里有一天能够有所成就,比如带领什么球队保级之类的。。。。。。 |
他不离开我们更惨
ajew - 12/21/2010 2:50:00 PM
你妹的 这么大的好消息不早点说给大家高兴一下
.\aaaa - 12/21/2010 3:28:00 PM
HAHAHAHAHAHAHA
sword - 12/21/2010 3:33:00 PM
鼎力膜拜
chenping - 12/21/2010 3:59:00 PM
可以滚了!
Allen3 - 12/21/2010 5:51:00 PM
狼堡赶紧的啊
再不来麦克拉伦就要下课啦!!!
:default1:
不懂我的心 - 12/21/2010 5:55:00 PM
大好~~~~
红色火枪手 - 12/21/2010 6:59:00 PM
直接走,想快点,我可以帮忙踹一脚: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catkingj - 12/21/2010 8:37:00 PM
留下当个替补等开窍不好么,反正到哪都是替补。
罗宾范佩尔西 - 12/21/2010 8:48:00 PM
果断hahahahahahahaha
mixray - 12/21/2010 10:42:00 P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21 12:45:00 发表
不後悔,哪怕以後是足球先生,請恨心地離開我們。 |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