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21/2010 7:16:00 PM
曼城最多人用吧..:default17:
曼联据说不准用..:default17:
fly - 12/21/2010 7:36: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21 19:16:00 发表
曼城最多人用吧..:default17:
曼联据说不准用..:default17: |
费SIR的确下令不准戴~~~其实装饰多于御寒~~~~:default6:
ajew - 12/21/2010 8:39:00 PM
我觉得好看 感觉有点像nba有段时间不许穿长筒袜。。。关你屁事啊
leems - 12/21/2010 9:35:00 PM
为什么要拿这个东西来小题大做?
tomcat - 12/21/2010 10:31:00 PM
曼联训练时还是可以带的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