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争夺前景堪忧 温格改口称一月或会买人
george.arsenal - 12/21/2010 8:49:00 PM
阿森纳买人的前提是财政预算允许…… Arsene Wenger , Arsenal (Getty Images)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他可能会在一月份签下一些新的球员。     本赛季初期,这位法国教头强调他对现有的阵容很满意,新年将不会在转会市场有所动作。不过尽管如此,他现在已经改变了注意,称如果有合适的球员出现,那他就会出手。   “如果我们找到可以增强球队实力的球员,那我们就会动手。”温格在接受《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说。     在签下日本新星宫市亮之后,阿森纳已经准备招兵买马以结束冠军荒。     不过,温格也强调阿森纳将会在充分考虑俱乐部财政状况的前提下买人。   “我很吃惊居然人们对我们的做法感到惊讶。我想令人惊奇的是人们居然不尊重这样的做法。”   “竞争的精彩性和这家俱乐部成功之道是因为尊重财政平衡。”   “有一天或许人们会意识到球队成绩和财政状况都处在前列并非容易。”   “我们面对的是不尊重财政公平竞争原则的对手。与其批评我们,不如从其他角度看问题。”     阿森纳现在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曼联两分,他们周末将迎来切尔西的挑战。(Goal.com)
boss - 12/21/2010 8:55:00 PM
服了你!
sword - 12/21/2010 9:27:00 PM
非常好,说话就应该这样。
westenstar - 12/21/2010 9:36:00 PM
你信吗?值得相信吗?:default2:
roger663 - 12/21/2010 10:12:00 PM
“我们面对的是不尊重财政公平竞争原则的对手。与其批评我们,不如从其他角度看问题。” 无语啦!
mixray - 12/21/2010 10:42:00 PM
出手吧~
ajew - 12/21/2010 10:47:00 PM
这样就对咯嘛 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玻璃筷子 - 12/22/2010 12:12:00 AM
中国有句话叫未雨绸缪,教授你知道吗?早干嘛去了
剑心23 - 12/22/2010 12:38:00 AM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您老人家看着办吧,谁让您是boss呢?:default3:
Junior.Xu - 12/22/2010 1:07:00 AM
卖掉德神,进个兽腰,比如姆比亚那种,轻松写意
红色火枪手 - 12/22/2010 11:58:00 AM
其他先不说,买个防空能力强的超级中卫、和有身体和高度的中场铁腰,你就功德圆满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争夺前景堪忧 温格改口称一月或会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