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先YY为快】阿森纳苹果版主场球衣(已更新多种款式)
ESPNSTAR - 12/21/2010 8:52:00 PM
不知下赛季其他队见此球衣是否会有啃一口的冲动

附件: 阿森纳苹果版新球衣.jpg

附件: iPhone4.jpg

附件: iPad.jpg

附件: Think dif.jpg
bcw - 12/21/2010 8:54:00 PM
太丑了。。。。。。
george.arsenal - 12/21/2010 8:55:00 PM
还不如O2的
boss - 12/21/2010 8:57:00 PM
:default35: 不敢恭维
不懂我的心 - 12/21/2010 8:57:00 PM
丑死了
REDONI - 12/21/2010 9:01:00 PM
我厂和微软才是绝配:default10:
skybb - 12/21/2010 9:11:00 PM
还不如整个单边袖子的球衣
ESPNSTAR - 12/21/2010 9:1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2-21 20:55:00 发表 还不如O2的
O2当时乍一看不如世嘉,后来也看习惯了 FlyEmirates乍一看总觉得是切尔西,后来也看习惯了 出场率多了,上镜率高了,自然就习惯了
Allen3 - 12/21/2010 9:15:00 PM
赞 搞定合作了马上去官网订一件 :default11:
eddielu - 12/21/2010 9:20:00 PM
说实话, 一看像是苹果队。。。
pires84917 - 12/21/2010 9:46:00 PM
很不错,苹果美啊
阿仙奴拥趸 - 12/21/2010 10:32:00 PM
好核突啊!
tomcat - 12/21/2010 10:32:00 PM
非常核突
mixray - 12/21/2010 10:3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1 20:54:00 发表 太丑了。。。。。。
+1:default8:
ajew - 12/21/2010 10:47:00 PM
我宁愿胸前写 APPLE
luzi17 - 12/21/2010 11:23:00 PM
太难看了
dickkan - 12/21/2010 11:23:00 PM
如果真的话,估计下赛季不买球衣了
怪兽叔叔 - 12/22/2010 12:27:00 AM
下面应该还有个APPLE吧?
leems - 12/22/2010 9:29:00 AM
不如这样吧,别在球衣上改了,把酋长球场的中圈改为一个被啃掉的苹果吧,那样应该好看
给我女神 - 12/22/2010 10:55:00 AM
球衣上帶有MP3功能
kudy2008 - 12/22/2010 12:25:00 PM
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应该上面或者下面还会保留FlyEmirates,两个广告。。。。
kudy2008 - 12/22/2010 12:26:00 PM
乍一看应该会觉得是苹果被阿联酋航空给收购了。。
十年冰王子 - 12/22/2010 12:30:00 PM
谁都可以咬我们1口。。
johnchen01 - 12/22/2010 12:56:00 PM
好可怕
hardnainai - 12/22/2010 4:47:00 PM
如果赞助商是阿迪王 那更好玩。。。。
Forward - 12/22/2010 4:49:00 PM
不好意头
五芒星 - 12/22/2010 10:52:00 PM
还真不是一般的丑呀
37°2 - 12/26/2010 4:56:00 PM
:default2:
fly - 12/26/2010 9:54:00 PM
苹果iphone那件还可以
stussy574 - 12/28/2010 1:12:00 AM
比山寨还山寨....: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先YY为快】阿森纳苹果版主场球衣(已更新多种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