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12/21/2010 11:23:00 PM
德尼尔森,没记错的话成名于世青赛,法布雷加斯型的组织中场,
到阿森纳之后,被温格“改造”为防守中场,现在不伦不类,被球迷唾骂。
想了一下,其他例子还有,
罗西基,中场发动机,被“改造”为左前卫,
阿尔沙文,中前场满场飞的,善于打影子,现在被锁在左边,而且回防不积极,导致感觉克里希最近几个赛季表现越来越差。
迪亚比,曾经的左前卫,
埃布埃,右前卫,
本特纳,曾经有意改造为右前卫,
纳斯里,也被拉到边上,当然,现在表现不错,有赖于球员自身的适应性和能力,
改造得最成功的应该算是吉比斯,
还有Jay Emmanuel-Thomas吧,防守变进攻,貌似评价还不错。
很多貌似天赋不错,或者实力口碑都还不错的球员,到我们球队后就被糟蹋了,唉~~
还有很多像贝拉一样,沦为4-3-3阵型下的牺牲品的,
是球员的命运还是什么?
luzi17 - 12/21/2010 11:24:00 PM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Naiion - 12/21/2010 11:34:00 PM
成功的也很多
tomcat - 12/21/2010 11:52:00 PM
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yaaaaa - 12/22/2010 12:29:00 AM
那你为什么不说下亨利大帝呢,海布利之王
michaelwolf - 12/22/2010 1:29:00 AM
拜托 ,楼主 ,你看球么,他的位置和小法 还有之前的纳斯里,以及宋一样,都是平行 的三个中前卫!
都需要负责拖后拿球,抢断,传球等等,中前位就是如此!F4经常为了补防要回撤自己禁区,但是你看看小德做的如何
拿球拿不稳 ,传球传不准,那有一点点巴西球员的灵性,这是态度问题,不是能力问题!
另外现在中前场球员早都没有固定位置了,一场比赛沙皇一直在换位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不过左半边出现的多一些罢了,轮转换位是我们打法的精髓,其他一流强队大多如此,巴萨做的最好!
sonnywong - 12/22/2010 10:09:00 AM
:default1:
他是可恨, 比賽時不積極, 看著就 火,
回防, 和防守時就 不能積極些, 追緊些嗎?
是他自己的態度有問題, 這樣的態度, 遲早被掃出家門
红色诺亚 - 12/22/2010 10:34:00 AM
楼主直接说温格不行,你更专业,不就行了,何必那么多废话
nomad1 - 12/22/2010 12:05:00 PM
迪亚比,踢4411的话,作为前腰,不错的
ajew - 12/22/2010 7:09:00 PM
我就不知道为啥有人看到他散步还觉得他可怜 不会跑就滚蛋去参加残奥会吧
hubert_gao - 12/23/2010 10:26:00 AM
确实有几场看到他散步,我急得破口大骂
st87114 - 12/23/2010 5:26:00 PM
完全的酱油帝,毫无积极性可言,赶紧滚,看着火大
yaaaaa - 12/23/2010 6:44:00 PM
参加残奥会的话说不定别人都跑的比他快的
msgongyi - 12/31/2010 10:43:00 PM
可怜个毛,我记得08年的时候,教授卖了中场一堆人,力捧他上位,小法那赛季经常都在疲于奔命给他擦屁股。
那赛季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小法有多郁闷,我觉得就是从那时候起小法才开始想回巴萨的,弄得现在我年年都担心下一年看不到小法在厂子了。
好吧,我承认我迁怒,严肃说,不喜欢德神是因为他上场就是个散步帝。
ps:说到这里我真想13哥和弗拉米尼他们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31/2010 11:34:00 PM
这是态度问题,不是能力问题
holyson - 1/1/2011 12:16:00 AM
有时候是觉得德神挺可怜的...可一见丫比赛就有找板砖的想法了...恨铁不成钢不争气啊...看看宋不断的进步而他呢:default1:
亨利小子 - 1/1/2011 5:11:00 PM
是的,他能力不行,他散步,他传球糟糕,他回防不积极
就这样一个废物还老让他上场?谁让他上的?
G.Clichy - 1/1/2011 10:55:00 PM
德神刚出来的时候蛮惊艳的,怎么就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