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22/2010 1:1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俱乐部的股东之一,俄罗斯亿万富翁乌斯马诺夫在周一表示,自己将增加对于阿森纳的控股,将现有的26.9%的份额增加至29.9%。
根据相关规定,只要一位股东所控制的阿森纳俱乐部的股份超过30%,他将被强制收购俱乐部。因此,包括持股比例为29.98%的最大股东克伦克在内其他3位股东所持有的股票比例均在30%以下。
不过,乌斯马诺夫同时暗示,一旦他把持股比例增加至29.9%之后,可能会在将来全部收购阿森纳。“今年,我们拥有阿森纳27%的股份,我们的目标是把这个数字上调至29.9%,然后驻足观望。当然,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目前阿森纳俱乐部四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分别为:
克伦克:29.98%
乌斯马诺夫:26.9%
菲斯曼:16.11%
布雷斯维尔-史密斯:15.9%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afp-fblrusengprarsenalusmanov
boss - 12/22/2010 1:19:00 PM
中东佬怎么就看不上我们厂子:default14:
yytlove - 12/22/2010 1:24:00 PM
中东佬看不上我们厂子BOSS。。太斤斤计较
sword - 12/22/2010 1:38:00 PM
收购我厂的价钱太高,全球知名度又不是很高,所以性价比不高。
leems - 12/22/2010 1:42:00 PM
他的样子令我想起安西教练
boss - 12/22/2010 1:44:00 PM
不要吝啬财主:default14:
EX2000 - 12/23/2010 8:25:00 AM
中东佬只看中了我们的球衣广告,一签就是十年
hubert_gao - 12/23/2010 9:28:00 AM
现在这样蛮好,分权控股,
一家独大说了算,没啥好处
Ars.havin - 12/23/2010 9:52:00 AM
如果你是莫拉蒂,那么欢迎你买断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