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Merry X‘mas! 温格率领阿森纳众将祝福球迷圣诞快乐
johnchen01 - 12/22/2010 8:46:00 PM
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johnchen01 - 12/22/2010 8:48:00 PM
沙馬赫在說什麼......:default3:
boss - 12/22/2010 8:49:00 PM
童鞋速度真快!! 就先放主区吧,然后转星晴区吧:default11:
mixray - 12/22/2010 9:07: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22 20:48:00 发表 沙馬赫在說什麼......:default3:  
大概是還沒學會英語吧....
minamoto - 12/22/2010 9:07: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2-22 20:48:00 发表 沙馬赫在說什麼......:default3:  
法语啊.........看来他英语还没完全学好
ed1s0n - 12/22/2010 9:17:00 PM
醜醜唱歌最可愛了~~~
leems - 12/22/2010 9:33:00 PM
:default22: 圣诞快乐
ajew - 12/22/2010 9:43:00 PM
萨尼亚估计唱歌也是个杯具的主 杀马真可爱 斯琴什尼该去箍一下牙齿
johnchen01 - 12/22/2010 9:50:00 PM
原帖由 ed1s0n 于 2010-12-22 21:17:00 发表 醜醜唱歌最可愛了~~~
太可愛了
笨小魚 - 12/22/2010 10:04:00 PM
醜醜太可愛了~ 一眾槍手都好可愛
plzp - 12/22/2010 10:46:00 PM
where is E27
wang4wang - 12/23/2010 12:25:00 AM
萨尼亚看上去真可爱 ~~
剑心23 - 12/23/2010 12:43:00 AM
好有爱,圣诞请球迷吃"海鲜"吧!:default5:
Junior.Xu - 12/23/2010 12:56:00 AM
杯具啊,。。。查马克来了半年英文都不会,阿森纳的法语系:default3:
ajew - 12/23/2010 8:54: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23 0:56:00 发表杯具啊,。。。查马克来了半年英文都不会,阿森纳的法语系  
队里法语系人太多 没有给他形成学英语的良好氛围 这个要怪教授
yytlove - 12/23/2010 9:16:00 AM
查马克不是说了一句 hallo
鹿丸 - 12/23/2010 10:40:00 AM
每次看到他们这样刷口耐,心都暖了
zero - 12/23/2010 11:21:00 AM
都好可爱啊~突然觉得感动.... 大本变怂了...
andora89 - 12/23/2010 3:11:00 PM
一群萌货!
给我女神 - 12/23/2010 11:58:00 PM
小小波瀾和大本的英式口音好重啊~相比之下克裡希- -這麼多年了還沒練出倫敦腔啊~
stussy574 - 12/24/2010 4:17:00 PM
沙马和丑丑都很不错...呵呵... merry x'mas...all~~
1
查看完整版本: Merry X‘mas! 温格率领阿森纳众将祝福球迷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