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变卦重启引援大门 延续精简风格不考虑大牌
罗宾范佩尔西 - 12/23/2010 6:52:00 PM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 温格终于改口了!一个月前,法国人宣布阿森纳在冬季转会期不会有任何动作,现在的阵容足以去跟曼联和切尔西争夺联赛冠军。然而,连续输给热刺和曼联给枪手敲响了警钟,赢不了强强对话,想要终结五年冠军荒似乎不怎么现实。“只要有合适的人,我会考虑出手。”教授如今自我否定,欲在一月份有所作为。 当然,枪迷们别高兴得太早,与往年一样,温格还将延续他精打细算的风格——大牌基本没戏。“有人问我是否会在一月份考虑引援,我当时回答他说,我还没决定,”法国人接受阿森纳电台采访时说道。“这取决于球员本身,假如我认定某人的到来确实能够增强阿森纳的实力,并且客观条件都符合我的标准,那么我不会拒绝。反之,我将安稳地度过这个冬天。” “当然在一月份可别期待什么惊喜,也别指望我会买入一个超级球星,这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现在的转会市场跟以往大大不同了,”温格补充说道。“欧洲的好球员比比皆是,但谁都无法保证可以给阿森纳带来真正的影响,比如在欧冠联赛。另外,那些俱乐部也不一定愿意出售他们的好球员。总之,在冬季想要得到绝对满意的交易是很难的,这跟金钱无关,只是阿森纳已经够强了。” 至于甩卖球员,温格更是直接持以否定态度,近期德尼尔森和本特纳被传考虑离队。“大多数的转会传闻都是经纪人或者媒体制造的,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猜测,”温格强调。“如果他们能决定这一切,俱乐部还需要雇佣职员吗?他们想得到谁,想卖掉谁,跟我们可没有任何关系。”
就一剑 - 12/23/2010 7:17:00 PM
精简吗?不觉得,人数很够
leems - 12/23/2010 9:10:00 PM
德神要转会的消息让我高兴了好几天,现在告诉我是毫无根据的猜测??:default3:
钟爱枪手 - 12/23/2010 9:22:00 PM
呵呵呵,希望有人进来
yaaaaa - 12/23/2010 9:26:00 PM
超级球星不奢望,球星就已经很满足了,有进有出才会健康,什么A1啊。D15啊。。。
johnchen01 - 12/23/2010 9:29: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2-23 21:22:00 发表 呵呵呵,希望有人进来
yeah!我愛簽名
小克 - 12/23/2010 9:30:00 PM
人家都打第三门将了,何必哪,150万能找个一样的吗
sword - 12/23/2010 9:49:00 PM
应该是有便宜货可以淘了
zjmryq - 12/23/2010 11:43:00 PM
冬季鱼贵 哇哈哈
stussy574 - 12/24/2010 12:56:00 AM
啊西巴.....
Pryce - 12/24/2010 1:35:00 AM
只求二婶转出:default11:
mixray - 12/24/2010 1:54:00 AM
不來個強的中衛哦.....:default8:
kudy2008 - 12/24/2010 11:10:00 AM
三德子的钱换个好后卫足够了,怎么这点都想不通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变卦重启引援大门 延续精简风格不考虑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