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24/2010 1:15:00 AM
十年冰王子 - 12/24/2010 1:21:00 AM
脑子好使不?敢不敢把球直接带去撞角旗?
怪兽叔叔 - 12/24/2010 1:22:00 AM
Pryce - 12/24/2010 1:32:00 AM
这位置已经有贝拉了
Pryce - 12/24/2010 1:33:00 AM
传中可以当克里希的师父了
PS.最后一句:日本3战全败,是亮点
fimp - 12/24/2010 2:12:00 AM
我是进来测试我的新签名图的
怪兽叔叔 - 12/24/2010 2:21:00 AM
童颜巨乳??
Junior.Xu - 12/24/2010 2:28:00 AM
小日本这身体踢英超有点吃力。。。脑子没老虎好也是有难度的
红色诺亚 - 12/24/2010 3:08:00 AM
没看出有什么脚下技术,单靠速度吃饭是没用的
Allen3 - 12/24/2010 4:12:00 AM
日本人脑子怎么说应该比老虎好使吧
cloudlgr - 12/24/2010 7:35:00 AM
被6L簽名秒殺
cesc1989 - 12/24/2010 7:38:00 AM
左手的
EX2000 - 12/24/2010 8:27:00 AM
实况里贝拉的速度很不错!
eddielu - 12/24/2010 9:10:00 AM
看好他, 日本人一般球感都很好, 速度快的少, 他算是比较出类拔萃的了。
行云流水 - 12/24/2010 9:16:00 AM
从视频来看貌似还行
感觉拿球加速那一瞬间的动作,以及脚下对球的处理动作
依稀有点当年昆西 奥乌苏 阿贝耶的影子
leems - 12/24/2010 9:5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24 2:12:00 发表
我是进来测试我的新签名图的 |
签名图越来越销魂了: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12/24/2010 10:09:00 AM
6楼签名图更吸引我。:default4: :default4:
banma2001 - 12/24/2010 10:09:00 AM
光有速度,没身体,唉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4/2010 10:49:00 AM
在左边, 右脚拉球加速下底左脚传中那几下, 隐约有点OVERMARS的影子.
阿仙与奴奴 - 12/24/2010 10:54:00 AM
女同学不错,女主持也不错!!:default12:
xmye - 12/24/2010 10:59:00 AM
我觉得宫市亮的脚下技术,传中都比小老虎略胜一筹!李青龙都能在英超立足了,宫市亮也可以的吧!看好这个小萝卜头!
ajew - 12/24/2010 11:25:00 AM
脚下频率还行 梅西就是吃这货的
墨西哥之子 - 12/24/2010 11:31:00 AM
李青龙那种没法融入我们的打法啊……
st87114 - 12/24/2010 11:46:00 AM
难道是传说中的大空翼:default8:
henryliu - 12/24/2010 11:57:00 AM
你很要啊,hahahahahaha
叶恭介 - 12/24/2010 12:22:00 PM
我死了
luzi17 - 12/24/2010 12:29: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24 9:54: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24 2:12:00 发表
我是进来测试我的新签名图的 |
签名图越来越销魂了:default12: |
签名图太nb了
sonnywong - 12/24/2010 12:37: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10-12-24 12:29:00 发表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24 9:54: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24 2:12:00 发表
我是进来测试我的新签名图的 |
签名图越来越销魂了:default12: |
签名图太nb...... |
:default9: 那個女孩 是誰啊... 身材好火爆...
LOVE阿仙奴 - 12/24/2010 12:40:00 PM
借用签名图,测试一下。:default10: :default10:
叶恭介 - 12/24/2010 12:42:00 PM
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