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24/2010 12:49:00 PM
温格表示愿意签下大卫-贝克汉姆,但他的球队没有位置给这位英格兰前队长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这位35岁球员非常欣赏,并曾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休赛期邀请他到伦敦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
这位洛杉矶银河队球星过去两个休赛期都去到了AC米兰,今年也正在联系球队。但今年他的目的地不会是酋长球场。
“毫无疑问如果可能我会考虑签下贝克汉姆,但在中场我们不要更多球员。我们在两个边路有沃尔科特,罗西基,阿尔沙文,贝拉和埃布埃。”温格解释说。
“我非常喜爱贝克汉姆,当他在这里一起训练时,在职业精神上他是非常好的榜样。他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
“我不会在一月签下踢贝克汉姆位置的中场球员。”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24/2010 12:50:00 PM
boss最近天天刷屏啊
kiddhugh - 12/24/2010 1:34:00 PM
但在中场我们不要更多球员。我们在两个边路有沃尔科特,罗西基,阿尔沙文,贝拉和埃布埃。”
这几个没一个该是踢中场边路的
Liyi大帝 - 12/24/2010 3:17:00 PM
签呀,让他们看看什么叫传中
stussy574 - 12/24/2010 3:57: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12-24 13:34:00 发表
但在中场我们不要更多球员。我们在两个边路有沃尔科特,罗西基,阿尔沙文,贝拉和埃布埃。”
这几个没一个该是踢中场边路的 |
的确.....:default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