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伤病状况让我满意 希望球队能健康征战一月
boss - 12/24/2010 12:57:00 PM
在密集的赛程还能拥有一个相当健康的阵容,阿尔塞纳·温格对此感到幸运。他承认,自己需要球队保持健康状态征战繁忙的一月份 最近几周,阿森纳主帅喜迎长期伤号罗宾·范佩西和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此外,阿布·迪亚比令人忧虑的脚踝伤势也在上周末告一段落。 “看看我们一月的赛程,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保持健康,因为球队要打很多比赛。”温格说。 “我感觉我们无法抱怨目前的伤病状况,因为我们曾经历过许多伤病缠身的日子,远比今天严重。” “费尔马伦缺席了很长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在一月份回来,我们有其他球员可以应付他缺阵造成的影响。” “迪亚比回来了,范佩西、法布雷加斯和本特纳都回来了,他们都缺席了很长时间。”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12/24/2010 12:58:00 PM
快点好吧v5哥:default11:
stussy574 - 12/24/2010 4:00:00 PM
V5必须快点好.....一周三赛....希望我们都保持健康...:default11: D2 R16也快回来~~
yaaaaa - 12/24/2010 7:40:00 PM
需要加强中卫和后腰的深度啊,还有华丽的左边后卫,MS现在只剩下C22了
mixray - 12/24/2010 7:53:00 PM
“费尔马伦缺席了很长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在一月份回来,我们有其他球员可以应付他缺阵造成的影响。” 藥水哥快回來, 溫格這句話很沒說服力~: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伤病状况让我满意 希望球队能健康征战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