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控制权大战升级 弗兹曼无视癌症誓捍卫球队
罗宾范佩尔西 - 12/24/2010 8:07:00 PM
TOM体育讯 据《镜报》最新消息,阿森纳俱乐部老板丹尼·弗兹曼昨天表示要维持股份,以此来捍卫对于球队的控制。 目前正在与癌症做抗争的弗兹曼,把手中持有约为16%份额的阿森纳股份打入DF Nominees有限公司的账户。这位64岁的钻石巨头决定让他所信任的家人和朋友持有他的10025股。 凭借着吸纳美国富豪克伦克进入董事会的举动,弗兹曼已经在阿森纳的权力争夺战中击退了乌兹别克斯坦亿万富翁乌斯马诺夫。 弗兹曼的最新举措是保证与克伦克一起继续成为阿森纳的最大股东,而希尔伍德依然是俱乐部的主席。 俱乐部内部人士不相信在短期内会出现任何收购,尽管弗兹曼目前的健康状况令人堪忧,而乌斯马诺夫本周刚刚宣称他要展开全面收购以使他的股份超过29.9%。
wang4wang - 12/24/2010 8:35:00 PM
这2个菜B 有本事全盘收购呀 搞个29.9算什么意思啦 想赚钱就别来我们这里 学学人家阿联酋酋长 多牛逼啊 说买就买 ~~
Junior.Xu - 12/25/2010 1:52:00 AM
关键是他们的米都不是很多啊
怪兽叔叔 - 12/25/2010 2:05:00 AM
米不多可以学格雷泽。。。贷款。。。
helenclieanch - 12/25/2010 2:30:00 PM
继续不支持全盘收购
红色火枪手 - 12/25/2010 2:52:00 PM
赶紧的统一吧,搞个能决策权的出来,现在有点像三国啊,都怕出钱,又都想赚钱,难怪我厂只能买便宜货。。。偶尔能淘到个宝。。
无知的泛音 - 12/25/2010 5:54:00 PM
抵制全面收购,保持传统,尤其不让那些俄国寡头、阿拉伯油财主、非洲烂酋长收购,即使降级也抵制!!!
iceiji - 12/25/2010 6:18:00 PM
权利的高度集中只会滋生腐败…… 不过凡事都有两面……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控制权大战升级 弗兹曼无视癌症誓捍卫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