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2/24/2010 11:08:00 PM
虽然中场人手已够,但阿费莱300W被8傻抢走还是很可惜。自永哥和雷耶斯之后,温格似乎对边锋越来越不感冒了,威胁、拉姆西、13哥、纳8、JJ等中前场进攻球员的引援似乎都是偏向中场控制,阵型也从442变为如今的451,难道老温已经彻底放弃了以前速度流的打法?不知是喜是悲
leems - 12/24/2010 11:48:00 PM
阿费莱是不是块真金还有待检验
Liyi大帝 - 12/25/2010 12:12:00 AM
宁可用只能发挥7成实力的兼差打边,也不买些科班出身的边路好手。一线阵容里面压根就没有一个边前卫,前场跟后场一样缺人呢。
小克 - 12/25/2010 12:17:00 AM
难道我们开价就会来?
Junior.Xu - 12/25/2010 1:27:00 AM
抢他的队多得是,我们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怪兽叔叔 - 12/25/2010 1:38:00 AM
我对他没感觉啊。。。尤其在08欧洲杯那时候,他在巴萨估计是打中路的吧,不可能跟佩德罗,梅西,比利亚抢中路的。。。
boss - 12/25/2010 12:40:00 PM
确实怀念以前速度流:default12:
chenping - 12/25/2010 9:27:00 PM
为什么300万搞定,因为人家有这吸引力
怪兽叔叔 - 12/26/2010 12:36: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25 12:40:00 发表
确实怀念以前速度流:default12: |
个人是非常欣赏阿尔沙文,虽然这个赛季防守不够积极,但突破能力在队里第一的位置是没什么疑问的
Noriping - 12/26/2010 4:37: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24 23:48:00 发表
阿费莱是不是块真金还有待检验 |
就算不是真金也无所谓,反正也就300万欧元,表现不好打折150万还怕卖不出去
好像这价钱是他合约快到期了,他不续约,要不埃因霍温连这300万都没有
阿费莱未来的发展模板肯定是荷兰国家队准主力或主力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