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安帅赞漂亮枪手羡慕温格:我若五年无冠早被炒
罗宾范佩尔西 - 12/26/2010 1:45:00 PM
网易体育12月26日报道: 切尔西和阿森纳即将迎来伦敦巅峰对决,尽管安切洛蒂昨天继续拿“德罗巴”恐吓枪手,但意大利名帅其实也非常赞赏阿森纳的漂亮打法,还特别羡慕温格的崇高地位:可以连续5年无冠仍不被炒掉。 在欧洲足坛,阿森纳的漂亮足球被誉为仅次于巴萨,许多人都因此成为阿森纳球迷,安切洛蒂希望阿森纳高层继续坚持信任温格并支持他:“他取悦了球迷,我们都喜欢阿森纳的足球,他们给所有人带来了许多欢乐。” 当然,安切洛蒂不希望在下周一切尔西成为阿森纳娱乐的对象:“对他们你必须防守出色,因为他们在进攻端非常有技术含量,今年他们还买来了查马克,他的空中优势很大,阿森纳的传中也因此比上赛季更多了。” 安切洛蒂预期明天阿森纳将会派出一支更有经验的球队来迎战切尔西:“阿森纳没有忘记如何赢得联赛冠军,他们今年想要夺冠,他们非常接近了,跟我们一样,他们可以做到,温格不是一个幸运的教练,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 安帅曾多次表示想学弗格森、温格那样执教切尔西长达10数年甚至20几年,但他也知道执教切尔西很难做到这个,因为他不像温格或者弗格森那样可以得到老板的无限支持,前段时间他就被切尔西高层“孤立”地炒掉了自己的助教威尔金斯,还闹出了下课绯闻,安帅很羡慕周一的对手:“如果我像他一样五年无冠,我知道我早就被炒掉了。”也许阿森纳球迷听得像讽刺,但安切洛蒂真的是羡慕。
Pryce - 12/26/2010 2:48:00 PM
死腹黑
Noriping - 12/26/2010 4:19:00 PM
贝尼特斯在国际米兰执教不到半年,先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然后获得了欧洲超级杯亚军,前几天刚刚获得了世俱杯冠军,总共2冠1亚 但是即便有半年两冠如此不错的成绩,可莫拉蒂还是炒贝帅了,原因就是在联赛里落后米兰的分数已经是2位数了,欧冠没有拿到小组第一而导致抽签遇到强敌 正所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俱乐部若不对其成绩有严苛的绩效标准,其导致的后果必然是绩效滑坡 安帅如果这场比赛输给阿森纳,基本上也离下课不远了,就是因为阿布不仅会花钱,还懂得上面这个道理,三亚王格兰特和斯科拉里半年滚蛋早已证明了这一点
红色火枪手 - 12/26/2010 10:37:00 PM
我们现在这样下去注定无冠,又想温黑啦。当然这也不是教授一个人的错。俱乐部现在是以盈利和业绩为第一标准,能吸引球迷,又能每年赚钞票,对于一个企业(上市公司)这当然是好事。。但球迷很痛苦。。
弃权 - 12/26/2010 10:44:00 PM
做为球队而言,国米只有夺冠这个目标。 而同样做为球队,阿森纳的目标是健康的活着,不要掉队。
GiGi@Leung - 12/27/2010 8:10:00 AM
ls再见
弃权 - 12/27/2010 2:13:00 PM
ls你好
chenping - 12/27/2010 4:50:00 PM
你拿的好牌,打不好当然炒你。要让你带枪手,成绩会比教授差的。
stussy574 - 12/28/2010 1:09:00 AM
安胖子.....回意大利吧...
holyson - 12/28/2010 3:20:00 AM
:default11: 羡慕个蛋...安胖哪懂教授为球队的呕心沥血...光会用现成的家伙...
Northwest - 12/28/2010 6:03:00 AM
现在他明白为什么温格可以5年不拿冠军而不下课了! :default52:
michaelwolf - 12/28/2010 9:25:00 AM
如果教授像他一样,每年花个3-4000万 ,还连续2年不夺冠 ,估计真的要下课
bcw - 12/28/2010 11:06:00 AM
这个问题很简单 阿布买来一批当打球星 目标很简单 英超冠军+欧冠! 拿不到就走人。 教授建立的是一个系统,建立一个可以维持几十年还正常运转的系统。每年都有夺冠的可能。 举个简单的例子,切尔西就是做外贸的。 而阿森纳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
frahl - 12/28/2010 6:54:00 PM
同理可证,我们若像破车那么有钱早夺冠了
阿仙与奴奴 - 12/29/2010 11:34:00 PM
靠,仅次于巴傻?不是一回事好吧。: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安帅赞漂亮枪手羡慕温格:我若五年无冠早被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