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1.5亿换2分你怎么选? 人们让我左右为难
37°2 - 12/26/2010 5:48:00 PM
网易 冬季转会期的窗口即将打开,然而阿森纳主帅温格却延续了一贯的态度:不会花巨资争夺那些转会市场的红人。温格表示在转会方面,阿森纳无法与曼城这样的球队抗衡,不过据最新报表显示,阿森纳近期运营收益达到5600万英镑。收益并不等于转会预算,温格表示绝不会随意烧钱。 当被问及为何不考虑重磅引援时,温格表示:“我们尊重球队的转会预算,你看看那些动辄亏损1亿英镑的俱乐部,如果我们学他们那样做,我们就完蛋了。我们量入而出,这是很简单的道理。人们对我们不花大钱感到吃惊,而我对这种态度同样感到吃惊。我所吃惊的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不尊重事实。如果我告诉你,花1亿5000万能帮助球队多获得2个积分,你会怎么说?或许你说:要那2个积分。那么第二个问题是:1亿5000万从哪里来?” 温格继续说:“无论对整个联赛还是俱乐部来说,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必须是在保持收支平衡的前提下尽可能取得成绩,其他任何模式都不是正常的。也许人们有一天会意识到,相比起排在积分榜首位,在保持财政健康的同时处于竞争的行列要更加困难。我们所面对的竞争对手并没有尊重财政公平,人们在控诉我们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看看其他的球队?” 在海布里时期,阿森纳不乏世界级球星压阵,然而酋长球场高达3亿5000万镑的巨额债务迫使球队节衣缩食,在转会市场上,温格不得不更多考虑物美价廉的选择,而枪手球迷在近几年已渐渐适应了教授的转会作风。仅仅因为250万英镑的价差,施瓦泽最终无缘转会阿森纳,如今温格再一次明确表态:1月份球队将不会有新门将的引进,并且其他位置上补充人手的可能性也不大。 温格说:“如果有必要,我会考虑在1月份出手,但问题是,人们同时也希望给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他们希望我大力栽培威尔希尔、吉布斯、沃尔科特,然后再去买一些球员。通常情况下,这两者的结合会很困难。在特定的年龄段,你必须让一些球员多上场,否则你将失去培养他们的机会。当然我希望有成功的收购,如果我们找到能给球队带来提升的球员,我们会有行动。” 五年无冠让温格肩负的压力与日俱增,本赛季的联赛杯赛场,阿森纳成功闯入半决赛,考虑到其他强队已悉数被淘汰,外界普遍认为这是温格带领球队复兴的最佳时机。为此温格说:“没有冠军的时间越久,我们受到的压力越大。我很理解外界的期待,但对球队来说更重要的是专注于赛场,我们要做的是踢出自己的足球,这是赢得冠军最好的方法。”
boss - 12/26/2010 5:50:00 PM
得了..知道你有经济学位了...:default2:
Noriping - 12/26/2010 6:17:00 PM
梅西的违约金就是1.5亿,卡卡+C罗也差不多1.5亿 上面两种方案能多带来的积分绝对不是2分这么点,起码12分 不花大钱未见得能赢大钱,但是不花大钱肯定也挣不着大钱 富二代大学生半年之内用2000万去挣到4000万的难度,肯定比贫二代大学生半年之内用20万元挣到40万的难度低 这年头就是越有钱的越能挣钱
4ever_gunners - 12/26/2010 8:53:00 PM
你只要对豪门收入和财政报表有那么一点点的了解,你就会知道1亿5000万绝对是在玩,而不是在投资,因为从数学上来说是赚不回来的。阿森纳年年税后利润3000万左右,一个梅西就是让你翻一倍,也需要5年,这还是在梅西免费打工的前提下。更别提阿森纳是没有老板的,哪来一下子有那么多现金。 吐槽无力了。 典型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小克 - 12/26/2010 9:25:00 PM
阿森纳的阿布在哪?抹了多少债务,给了多少转会费?给个数字 其他都是放P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6/2010 9:34:00 PM
梅西不止1.5亿哦。。首先,假定小梅子答应了去阿森纳,然后签字费你不好意思不给吧,然后起码5年的合同你不舍得不给吧,然后现在的薪水怕有12w胖子(不清楚具体的),你加一点,给个14w不过分吧,少说这5年也得3500w胖子吧,加起来1.9亿? 然后梅西来了,小法的薪水也得提一提,N8好歹现在也算阿森纳前三的球星,如此种种,整个阿森纳的球员薪水水平提高20%不为过。 其实呢,阿森纳目前的资金状况是不支持参与这种球员泡沫交易的,这个大家都理解。 问题是:不花这1.5亿,您就抠不出2分来?有的问题不是买来一堆年轻的内斯塔,坎黑就能解决的。
就一剑 - 12/26/2010 10:22:00 PM
说这么多干嘛 花50m,买两三个真正的强人,nnd,没多10分以上我跟他姓温 当然,阿森纳拿不出50m,大家都懂
eddielu - 12/26/2010 11:18:00 PM
虽然知道温格你的难处, 但也不用如此维护自己吧。 我个人并不是说支持球队花50W去买球星, 而是你为了一点儿小钱退而求其次结果丢2分。50W拿不出手, 10-20W还可以吧?
kiddhugh - 12/27/2010 12:40:00 AM
多买些英国人,培养些英国本土,联赛自然会比现在轻松些
fflowers - 12/27/2010 3:40:00 PM
不要动辄上E,开玩笑阿森纳球迷这几年对于3000W的转会YY都不敢了,你就踏踏实实换一门将 一中卫加起来要不要3000还是问题
boss - 12/27/2010 4:55: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12-26 23:18:00 发表 虽然知道温格你的难处, 但也不用如此维护自己吧。 我个人并不是说支持球队花50W去买球星, 而是你为了一点儿小钱退而求其次结果丢2分。50W拿不出手, 10-20W还可以吧?
这话题快成boss的护身符了.. 可恶的是..阿森纳的财政没人比他更清楚了:default1:
ajew - 12/27/2010 7:16:00 PM
现在的问题不是1.5亿多2个积分 而且你少拿几千万我们少了好多的分: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1.5亿换2分你怎么选? 人们让我左右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