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欲造比利时中卫组合
37°2 - 12/26/2010 5:50:00 PM
网易 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由于在引进维尔马伦身上吃到了甜头,温格希望在冬季引进阿贾克斯中卫威尔通亨。值得一提的是,威尔通亨也是比利时国籍的球员,他还是维尔马伦的前俱乐部队友。如若温格成功引进威尔通亨的话,温格将会摒弃目前的全法国中卫线,却而代之用“新比利时”防线。 威尔通亨今年只有22岁,身高1米89。对比维尔马伦的话,22岁的威尔通亨拥有更大的年龄优势,而且他的防高空球能力丝毫不逊于自己的前辈。另外威尔通亨还是一个后场多面手,可以胜任中后卫以及后腰的位置。 威尔通亨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会在2013年到期,对于这样一名潜力无限的中卫,登陆欧洲豪门是迟早的事情。在这个急缺中卫的时代,威尔通亨根本不愁没有东家。早在上赛季,西甲巨人巴塞罗那就向威尔通亨抛来了橄榄枝,不过最终比利时人选择了继续留在球队磨砺自己。
boss - 12/26/2010 5:52:00 PM
比利时也是讲法语滴...
johnchen01 - 12/26/2010 6:33:00 PM
听起来挺好
Allen3 - 12/26/2010 6:51:00 PM
比利时是双语国 这两位都是讲荷兰语的
Noriping - 12/26/2010 7:00:00 PM
范比滕不错
wang4wang - 12/26/2010 7:09:00 PM
这种人和K6有啥区别 ~~
小克 - 12/26/2010 9:28:00 PM
一个是比利时人,一个是法国人:default2:
henny0219 - 12/26/2010 9:48:00 PM
敢不敢来个高点的壮点的
dickkan - 12/27/2010 9:11:00 PM
不奢望,不奢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7/2010 9:39:00 PM
据说此人弹跳依旧杯具
LOVE阿仙奴 - 12/27/2010 9:52:00 PM
不是要加里。卡希尔吗?:default9: :default9:
iceupzhang - 12/27/2010 10:15:00 PM
卡希尔岛国的,太贵了,不符合教授的标准
stussy574 - 12/28/2010 1:06:00 AM
估计是不回来高的了....: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欲造比利时中卫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