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不需要对切尔西羡慕嫉妒恨
boss - 12/27/2010 12:32:00 PM
圣诞节之后,英超赛场的重头戏无疑是伦敦城的两支豪门阿森纳与切尔西之间的碰撞。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面对上赛季英超冠军切尔西,枪手们无需羡慕嫉妒对手。 温格说道:“看看现在切尔西的积分,再看看我们的积分,我们不需要羡慕嫉妒对手。” 当谈到多年无冠是否会带来巨大的压力时,温格坦言:“这是横在我们面前的一道坎。只要球队没有赢得冠军,球员们就是好奇:‘我们是否能够夺冠?’事实上,球队的实力依旧强大,但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心理上的事情。我们依旧朝气蓬勃,但并不是那么菜。”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0/12/25/2277155/arsene-wenger-arsenal-are-on-a-par-with-chelsea
boss - 12/27/2010 12:33:00 PM
我们有联赛杯:default5:
leems - 12/27/2010 1:48:00 PM
:default6: 温格真会自我减压
iceupzhang - 12/27/2010 10:26:00 PM
当然不嫉妒羡慕车子,但看看曼彻斯特的两只就知道该羡慕什么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不需要对切尔西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