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26/12/2010:赛前论战─阿森纳对切尔西 eddy chung
侨亨利 - 12/27/2010 3:55:00 PM
http://arsenal-hkgooner.com/ 最近留意到,今季阿森纳很有机会夺得联赛杯,兼且在联赛距离榜首非远下,很奇怪地球队受到的质疑却比以往多,特别在英国本土为甚。这令我想起一个问题,这些批评球队的 球迷,原来并不是以成绩先行,亦不是在球队输球后才就大发雷霆。他们所质疑的,其实是一种传统价值,而这种价值,近年看来已经渐渐消失。 在过去三数年,阿森纳不敌曼联及切尔西,或许是实力问题。但今季不敌曼联及热刺,却不是因为我们的实力不及对手,而是我们欠缺把他们视为传统仇敌的心态,曼联及热刺跟 我们的分别,在于他们每一分钟都想把我们置于死地。前者无论赛前赛后都有球员站出来对我们冷嘲热讽,后者在每次击败我们就将比赛录制成DVD。在这个英超列强实力大倒退的 年代,我们的实力跟列强拉近了,但心态却输了,这是蛮可惜。 法布雷加斯说得对,这支阿森纳面对强敌未战先怯。但另一方面,这支阿森纳面对弱队时又会随时来个急停,究竟是什么一回事?难道五年下来就是培育了这头三不像吗? 我们这几年来何曾遇上过一支在最近五仗作客都不能取胜及在最近七场比赛皆有失球的切尔西?我不知你们有什么感觉,但每次当我看到阿什利科尔拥抱着德罗巴欢呼的时候,我 会想,温格不能给你们火气吗?这些活在眼前的景象又如何?我跟你说,今仗面对近况奇差的切尔西,问题不在德罗巴,亦不在阿什利科尔,而是当他们希望在酋长球场踏着我们 寻求翻身之际,我们能不能在反抗之余,还狠狠的将他们打死于自己的地头上? 这样说好像是暴戾了一点,但这是一场仗。近两季每当切尔西到访,我们动不动就被炒三球,主队球迷都不能带着笑面离开。在这口今季给曼联切尔西热刺双杀的六环彩已过了三 关的同时,今仗对手处于低潮期了,我们的伤兵差不多全好了,休息足够了,返回主场了,枪手们,你还需要什么?
arsenalife - 12/27/2010 4:27:00 PM
怀念2006年,当时我们是四强小循环中拿分最多的,双杀曼联真的很爽,只是那个赛季跟中下游的球队失分多了。记得搞掉利物浦那场,当时亨利还在,凌辱卡拉格那个进球历历在目。中场过掉卡拉格,和小法一个踢墙配合,直接进了禁区,兜了个远角,球进了。记得当时的解说说,这绝对是一个教科书般的进球。很爽很爽。还有主场打曼联的2:1。当时范佩西后点垫射破门后,脚骨就折了;临近终场,亨利的一个头球,直接反超,太壮阳了。 2006年,亨利发挥并不好,但是关键场次还是让人怀念的。 可惜斯人已去大联盟了。 我厂好前锋不常有了。
boss - 12/27/2010 4:56:00 PM
他们所质疑的,其实是一种传统价值,而这种价值,近年看来已经渐渐消失。
leems - 12/27/2010 5:05:00 PM
我要的是“火”!!!:default25:
hardnainai - 12/27/2010 11:01: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小克 - 12/27/2010 11:55:00 PM
当温格接受任何名宿建议,变得淡定的时候 恐怕就是两条大鳄股份超过29.99的时候啦 因为那个时候,阿森纳将彻底不需要温格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26/12/2010:赛前论战─阿森纳对切尔西 eddy ch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