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半场一定不要保守 要继续给压力 不然还是会被追上
shichuan - 12/28/2010 4:50:00 AM
温格啊 一定要保持清醒啊
hendrix - 12/28/2010 4:51:00 AM
哥些都是懂的。。
Junior.Xu - 12/28/2010 4:53:00 AM
别犯傻就行:default6:
stussy574 - 12/28/2010 4:56:00 AM
想不到是宋啊今天....他今天已经很乖了..没怎么上前过..
ajew - 12/28/2010 5:43:00 AM
该早换上杀马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半场一定不要保守 要继续给压力 不然还是会被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