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28/2010 5:35:00 AM
上半程拿了太多黄牌,幸好没有累积到关键战时被停赛。
ajew - 12/28/2010 5:42:00 AM
还算好 拿下此战比啥都重要
Junior.Xu - 12/28/2010 5:58:00 AM
埃辛假摔:default6:
johnchen01 - 12/28/2010 5:59:00 AM
休息一下吧,状态不算太好。纳斯里中间,沙皇左边
george.arsenal - 12/28/2010 6:03:00 AM
未必是坏事
ArsenalTiti - 12/28/2010 6:05:00 AM
好好休息~~有得比赛打~~~~
stussy574 - 12/28/2010 6:07:00 AM
埃辛哪球也跌得太快点了...F4的确无辜
N8今晚点表情多少有点失落...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8/2010 6:09:00 AM
慢慢出状态, 曰八傻
johnchen01 - 12/28/2010 6:11:00 AM
原帖由 好O野唔使问点解 于 2010-12-28 6:09:00 发表
慢慢出状态, 曰八傻 |
Destiney - 12/28/2010 6:21:00 AM
埃辛一碰就倒
没事 休息几天
蜗牛跑得快 - 12/28/2010 6:38:00 AM
打维冈没问题。
停赛是2周后开始的。
4ever_gunners - 12/28/2010 7:12:00 AM
很理想的结果
george.arsenal - 12/28/2010 8:28: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10-12-28 6:38:00 发表
打维冈没问题。
停赛是2周后开始的。 |
5黄直接停赛
dickkan - 12/28/2010 8:50:00 AM
貌似有点伤,停一下也好
iceupzhang - 12/28/2010 9:51:00 AM
N8居中就好了
估计这季是小法在我厂的最后一季了
好在N8上来了
boss估计肯放F4去巴萨坐板凳了
henryliu - 12/28/2010 9:56:00 AM
这张黄牌那得太冤了,他只是想提醒埃辛你鞋带松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8/2010 10:04:00 AM
有点小伤吧,也好.
有他在,大伙有信心.
最关键条件是,
有小法在,WALCOTT才会飞..........否则如无头蝇
fimp - 12/28/2010 10:12: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12-28 9:51:00 发表
N8居中就好了
估计这季是小法在我厂的最后一季了
好在N8上来了
boss估计肯放F4去巴萨坐板凳了 |
我觉得Modric特点和小法有点类似,但球风不如小法硬朗。我是球队的话,F4若走,我就去抢Modric
bcw - 12/28/2010 10:44:00 AM
维甘虽然不能轻视 但是不至于非小法不行 该轮到N8 NB了
sky小鱼 - 12/28/2010 11:19:00 AM
郁闷啊~~~~昨晚闹钟闹不醒我,今天还在等广体的下半场录像呢:default11:
mixray - 12/28/2010 11:32: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2-28 5:58:00 发表
埃辛假摔:default6: |
轻轻搭一下肩膀.....:default6:
kiddhugh - 12/28/2010 12:54:00 PM
沙皇可以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