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12/28/2010 6:15:00 AM
让CHELSEA彻底沉下去吧!:default12:
PS. 我厂应该养几个理疗师,明显休息好就来精神了,说明之前体力跟不上啊:default10: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10 8:33:00 AM
看到这么牛逼的比分,不得不顶各种赢球发泄贴。
leems - 12/28/2010 8:35:00 AM
赢球发泄~~!:default12:
Allen3 - 12/28/2010 8:40:00 AM
不能沉
接下来还要补赛狗子呢
车子还有2个月找状态
ˊ尕呆Ъ - 12/28/2010 8:41:00 AM
:default5: 咆哮一下才能泄欲...哈哈
铁杆_阿森纳 - 12/28/2010 8:47:00 AM
我要发泄~~~~~~~泄啊~~~~~~~~~
zero - 12/28/2010 8:54:00 AM
记得小法问boss,参加了世界杯要什么时候恢复到最佳状态,boss说一般来说以前维埃拉啊亨利啊都是一月
dickkan - 12/28/2010 8:54:00 AM
战术发挥得好,对手进功不力,如果每场比赛一开场都那样逼抢,那样积极的跑动的话,冠军不是不可能的
bcw - 12/28/2010 11:12:00 AM
心情真的很舒畅
sky小鱼 - 12/28/2010 11:17:00 AM
楼上的图片,卡罗殴应该要红牌的:default6:
mixray - 12/28/2010 11:21:00 AM
车子陷信心危机了...加上球员老化, 短期内很难反弹了!!!
剑心23 - 12/28/2010 11:43:00 AM
要每场比赛都象这样积极的话,有戏,至少对阵强队时都有这种拼劲和斗志,那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hubert_gao - 12/28/2010 11:44:00 AM
切尔西本场没啥机会,痛击,爽:defaul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