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见证五年无冠 - 12/28/2010 6:31:00 AM
为纪念近3年对车子首胜,请记住以下部分车子主力年龄,他们已经开始步入老年层。而且板凳球员潜力有限,特别是前锋位置,短时间如不进补球员,阿森纳否极泰来矣!
阿内尔卡 1979-3-14 31岁 替补前锋:卡库塔 1991-06-21 19岁(路漫漫其修远兮)
费雷拉 1979-01-18 31岁 斯图里奇 1989-9-1 21岁(原曼城小妖)
德罗巴 1978-03-11 32岁 博里尼 1991-3-29 19岁(不知何人也)
兰帕德 1978-06-20 32岁 卡劳 1985-08-05 25岁(难堪大任)
4ever_gunners - 12/28/2010 7:20:00 AM
切尔西的阵容很有自己玩fifa的感觉,打造了一个无敌战队,打了几个赛季就发现主力阵容平均高年龄32了。。。
Allen3 - 12/28/2010 7:49:00 AM
车子缓一缓轮休下继续雄起吧
3月1号补赛狗子还靠你们给力了
叶恭介 - 12/28/2010 8:09:00 AM
我终于等到德华对阿森纳不给力那天了……
EX2000 - 12/28/2010 8:20: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28 8:09:00 发表
我终于等到德华对阿森纳不给力那天了…… |
灭了森头,还有侏儒!
junichi - 12/28/2010 8:26:00 AM
哈哈~自食其果
sword - 12/28/2010 8:31:00 AM
阿布对足球兴趣不大了,安胖估计要下课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10 8:35:00 AM
德华也会老,哎,英雄自古如红颜,人间不许见白头啊。
AW - 12/28/2010 8:39:00 AM
周二凌晨“魔兽”停机维护了啊
铁杆_阿森纳 - 12/28/2010 8:46:00 AM
哈哈,不过打曼联还是弱了点哦
michaelwolf - 12/28/2010 9:22:00 AM
当年阿捏利为了夺冠 整了一批当打之年的球员,那个时候大多25-27岁,现在都30出头,有些人状态还在,不少人已经开始下滑了,再加上这些年没怎么补人.....问题大咯
Ars.havin - 12/28/2010 9:57:00 AM
球员老和嫩都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关键是缺少中生代,年龄出现了断层。
前几年的阿森纳是与之相反,球队普遍年轻,中生代和老将都不够多。对阿森纳来说,该出成绩了,再不出成绩的话这个球队就又要熬几年才能成熟了。范佩西还有2年多就到30岁了,法布雷加斯走人是时间的问题。。。这两人一走,阿森纳就又要重建了。
bcw - 12/28/2010 11:0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9:57:00 发表
球员老和嫩都不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关键是缺少中生代,年龄出现了断层。
前几年的阿森纳是与之相反,球队普遍年轻,中生代和老将都不够多。对阿森纳来说,该出成绩了,再不出成绩的话这个球队就又要熬几年才能成熟了。范佩西还有2年多就到30岁了,法布雷加斯走人是时间的问题。。。这两人一走,阿森纳就又要重建了。 |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法、范范或走或老,我们的队伍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Ars.havin - 12/28/2010 11:07: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0: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法、范范或走或老,我们的队伍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
不管你怎么欣慰,球队的绝对核心位置换了人,球队都要花时间适应。维埃拉走之后的那年是靠热刺食物中毒才勉强获得第四位置,而之前最差也是亚军。这就足够说明换核心的影响了。
小克 - 12/28/2010 12:07:00 PM
钱钱钱
bcw - 12/28/2010 12:11: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07: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0: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法、范范或走或老,我们的队伍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
不管你怎么欣慰,球队的绝对核心位置换了人,球队都要花时间适应。维埃拉走之后的那年是靠热刺食物中毒才勉强获得第四位置,而之前最差也是亚军。这 |
没错 这点我承认。肯定要花时间适应。不过作为球迷,我很欣慰不用担心崩盘。只要把无冠的心结打开了,我们这一批小将们将步入真正的成熟期。
yytlove - 12/28/2010 12:17:00 PM
一直想知道 为什么叫德罗巴刘德华
Ars.havin - 12/28/2010 12:2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2-28 12:07:00 发表
钱钱钱 |
你姓钱?名钱?排行也是钱??
Ars.havin - 12/28/2010 12:2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2:11: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0: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法、范范或走或老,我们的队伍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
不管你怎么欣慰,球队的绝对核 |
在这点上,阿森纳和曼联做的都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9:0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07: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0: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法、范范或走或老,我们的队伍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
不管你怎么欣慰,球队的绝对核心位置换了人,球队都要花时间适应。维埃拉走之后的那年是靠热刺食物中毒才勉强获得第四位置,而之前最差也是亚军。这 |
这你都能相信,无语:default13:
干脆上次被热刺逆转,温格也应该找个球员普遍拉肚子的借口
Ars.havin - 12/29/2010 9:18: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29 9:04:00 发表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0: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法、范范或走或老,我们的队伍依然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
不管你怎么欣慰,球队的绝对核 |
你是地球人吗?
关于热刺输给西汉姆那场比赛,外面所见的报道只有一个口径------那就是热刺食物中毒。我为什么不信??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11:38: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9 9: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29 9: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0:00 发表
亨利、维埃拉等大帝离开的事实表明,教授的队伍从来都不怕一两个人离开,我深感欣慰的是:即使小 |
那要是热刺平了,甚至赢了呢?你认为你还会听到这所谓一致口径吗?
PS:我只听说有报道,从来没听说过什么一致口径,当然,你可以这么说。
Junior.Xu - 12/29/2010 1:51:00 PM
昨天看切尔西那替补席仿佛看到了上赛季的我们
叶恭介 - 12/29/2010 1:55:00 PM
媒体这个东西,一家这样写,家家都这样写,没什么好信的
小克 - 12/29/2010 2:29:00 PM
这个意思就像球迷只看切尔西夺冠,不看阿布抹去的4.8亿镑的债务一样
结果就是这样,过程重要吗
热刺就是第四,就是做爱做到脚软也是第四
:default11:
Ars.havin - 12/29/2010 2:33: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29 11: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9 9: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29 9: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1:0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28 11:0 |
你是火星人。
Ars.havin - 12/29/2010 2:33: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2-29 13:55:00 发表
媒体这个东西,一家这样写,家家都这样写,没什么好信的 |
你是地球人。是中国人?朝鲜人?越南人?古巴人??
Ars.havin - 12/29/2010 2:3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12-29 14:29:00 发表
这个意思就像球迷只看切尔西夺冠,不看阿布抹去的4.8亿镑的债务一样
结果就是这样,过程重要吗
热刺就是第四,就是做爱做到脚软也是第四
:default11:
|
你是天马行空人。。。。
小克 - 12/29/2010 2:36:00 PM
你是回帖达人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3:5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9 14:33: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29 11:3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9 9:1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12-29 9: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2-28 1 |
我并不是火星人,也绝不会没听过这个报道。
大家知道,这个事是最先由谁说出来的吗?这可不是英超官方、第三方权威部门、或者是各大媒体所调查而得到的结果,而是当时热刺主教练约尔赛后气急败坏的一面之词,报道只是对约尔的话进行报道,约尔的话可以说是一种新闻素材,但从未发生对这个故事进行调查并从而认可的“统一口径”,各大报道的媒体不是FBI,没这闲心。
你可以选择相信,但我只觉得约尔这个故事挺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