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2010英超第19周:ARSENAL(3)vs(1)CHELSEA
chino_ivixixix - 12/28/2010 6:32:00 AM
兄弟们!兴奋吗?Yeh!! 枪手的斗志终于回来了,今天的胜利在于整条中场线是稳固。两个字「合理」! W19比以前更见进步,特别是在抢截方面。S17实在是没话说了,如果今天我选MOM,我会投他一票。 枪手们,信心回来就要更加努力。告诉每一个人,枪手不是「弱者」。我们是可以夺标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leems - 12/28/2010 9:04:00 AM
真他妈给力!
yytlove - 12/28/2010 9:22:00 AM
真他妈的真给力
给我女神 - 12/28/2010 9:53:00 AM
给力了一B啊!!!!!!!
junichi - 12/28/2010 11:40:00 AM
给力到了美国~
andora89 - 12/28/2010 3:54:00 PM
最后一张太意味深长了~~~~~~~~~~~~
112whoto - 12/28/2010 4:09:00 PM
太正了!!!!!!!興奮到我連自己發燒都忘記了!!!!!!!!
酱油麻麻 - 12/28/2010 4:19:00 PM
内牛个满面的,老虎仔终于霸气了
铁杆_阿森纳 - 12/28/2010 4:22:00 PM
相当的给力啊!!!!!!!!!!!!!!!!!!!!!!!!!!
hwb - 12/28/2010 7:00:00 PM
昨天老虎捕捉埃辛回传的那一下,非常有亨利当年捕捉杰拉德回传的影子.. 刹那间,我以为那是亨利
stussy574 - 12/28/2010 7:26:00 PM
NAISI....值得收藏~~~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0英超第19周:ARSENAL(3)vs(1)CHEL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