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ms - 12/28/2010 9:04:00 AM
真他妈给力!
yytlove - 12/28/2010 9:22:00 AM
真他妈的真给力
给我女神 - 12/28/2010 9:53:00 AM
给力了一B啊!!!!!!!
junichi - 12/28/2010 11:40:00 AM
给力到了美国~
andora89 - 12/28/2010 3:54:00 PM
最后一张太意味深长了~~~~~~~~~~~~
112whoto - 12/28/2010 4:09:00 PM
太正了!!!!!!!興奮到我連自己發燒都忘記了!!!!!!!!
酱油麻麻 - 12/28/2010 4:19:00 PM
内牛个满面的,老虎仔终于霸气了
铁杆_阿森纳 - 12/28/2010 4:22:00 PM
相当的给力啊!!!!!!!!!!!!!!!!!!!!!!!!!!
hwb - 12/28/2010 7:00:00 PM
昨天老虎捕捉埃辛回传的那一下,非常有亨利当年捕捉杰拉德回传的影子..
刹那间,我以为那是亨利
stussy574 - 12/28/2010 7:26:00 PM
NAISI....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