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不再任人欺凌 冬季转会很难买到好货
george.arsenal - 12/28/2010 8:30: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8日20:00,阿森纳在英超第19轮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切尔西,继续以两分之差紧追曼联。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球队将从这场胜利中收获信心···   这有双重的影响:数据上看,这让我们咬紧了榜首球队;心理上,这场胜利很重要。我们被质疑赢得强强对话的能力,我很高兴看到球队的欲望。我们90分钟都保持了不错的战术纪律性,踢出了真正的团队表现。这场胜利可以成为一个关键时刻,但我们必须在周三晚与威根的比赛中继续回应,我们希望去那里带走分数。我们知道,在主场战胜强队对整个赛季都会有重大影响。   球队与过去的不同之处···   举个例,两年前还是这帮球员,我们可能被切尔西压着打。上赛季,我们感觉自己更接近他们了。这个赛季,在曼联和切尔西主场我们感到更沮丧,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投入了更多,两队没有真正的差距。或许我们踢得有点谨小慎微了,这是一个缓慢的学习过程,我们今晚贡献了这样的战术体系。总的来讲,一些球员——比如说法布雷加斯,认为我们可能害怕获胜。这些是很重的话语,但或许里面还包含了一些内容。我们今晚没有看到球队害怕获胜,开局的时候比赛很紧,但第一粒进球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优势。   一月转会窗口有何计划···   老实说,你总是得观察外面的情况,但我们现在迎回了所有球员,我有一套庞大的阵容,费尔马伦和吉布斯也快回来了。想在转会市场物色到比我目前更优秀的球员,尤其还是在冬季,这很难。   切尔西的弱点···   当比赛踢得很紧,尤其是一场强强对话的时候,你在半场前丢球之后就很难踢了。然后我们又取得了两粒进球,他们是我们最近都未曾战胜的对手,自信心肯定会下降。他们拥有如此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所以,我们在赛前没有想过他们的任何弱点。我们很好的抓住了机会,1比0之后,我们利用反击打他们。3比0之后,他们就必须冒险了。我仍然把切尔西列为联赛冠军的候选,我不认为他们出局了,根本没有——今晚之后也没有。   球队展现的身体力量···   我们在对抗中的表现不错,我们已经在这方面改进了不少,球队在所有对抗中都更游刃有余了。   球队“成为男人”···   我们不再受到欺凌了,这点是肯定的。你的问题很难回答,因为每场比赛都不同,但我感觉我们在过去两个赛季时间已经成熟了。不过联赛冠军还是很难预测,每场比赛对每个人都不同。我们必须展示自己的技战术体系,证明我们可以持续发挥。   冠军争夺···   不,我不认为我们离冠军还很遥远。现在是12月,我们咬紧了曼联。我们必须踢出最佳表现,继续进步。我希望今晚的胜利可以让球队坚信:我们在朝着正确方向前进,我们在持续进步。   卡罗·安切洛蒂在切尔西的前景问题···   个人来讲,我非常尊崇安切洛蒂,我无法想象那种可能。
junichi - 12/28/2010 8:34:00 AM
一场胜利~BOSS又不准备买人了~: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10 8:34:00 A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倔老头真的很麻烦。。。:default3:
leems - 12/28/2010 8:49:00 AM
:default2: 安切洛蒂是不是要准备下课了
EX2000 - 12/28/2010 10:47:00 AM
教授笑的好灿烂!
bcw - 12/28/2010 10:56:00 AM
好久没有看到教授笑得这么开心了
yytlove - 12/28/2010 11:10:00 AM
:default6: 可惜了纳斯里那脚外脚背
sky小鱼 - 12/28/2010 11:14:00 AM
:default12: :default12: 好开心的教授啊
mixray - 12/28/2010 11:37:00 AM
不会赢了一场就不买人吧~ :default8:
hubert_gao - 12/28/2010 11:50:00 AM
冬季无好货,大家还是算了吧
ajew - 12/28/2010 11:51:00 AM
就怕赢了就开始yy 到时候被巴傻还是who直接冷水淋透:default1:
Ars.havin - 12/28/2010 11:55:00 AM
阿森纳要买人还是先解决球队阵容臃肿的问题,然后再解决头重脚轻的问题。
yytlove - 12/28/2010 12:27:00 PM
侏儒给力啊。。。
boss - 12/28/2010 1:19: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2-28 8:49:00 发表 :default2: 安切洛蒂是不是要准备下课了
人家还有欧冠的目标可寻
kiddhugh - 12/28/2010 1:53:00 PM
只要温格每场都有针对性布置,那买不买人就是其次了
stussy574 - 12/28/2010 2:50:00 PM
人都健康...不买无问题~~
nuiw - 12/28/2010 5:02:00 PM
连沙皇都上不了场了,这阵容还要买谁,现在BOSS真的开始发愁让谁上场了 看来有人要走还是可能的
cesc1989 - 12/28/2010 8:19:00 PM
假若这场比赛安排在联赛开快车期间的中段而不是开头的话,结果可能就相反了
EX2000 - 12/29/2010 8:46:00 AM
虽说冬季无好货,但2次成功交易都在冬季 阿尔沙文是个典型案例,查马克也是在冬季谈判成功的 会不会是教授的烟雾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不再任人欺凌 冬季转会很难买到好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