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t_gao - 12/28/2010 11:57:00 AM
如题
球队阵容现在比较齐整了,后面比赛很密集。
像贝拉,本特纳之流都出来吧。别吵了,好好踢,来赢得别人的尊重
教授你一定要轮换噢
bcw - 12/28/2010 12:08:00 PM
嗯 我们今年难得阵容相对齐整 应该好好分配人员和体力 战争渐入白热化 要合理用兵才是上策
kiddhugh - 12/28/2010 12:58:00 PM
我们还缺些速度
yytlove - 12/28/2010 1:05:00 PM
我们还缺些稳定
leems - 12/28/2010 1:20:00 PM
我们还缺些金钱
boss - 12/28/2010 1:22:00 PM
轮换确实这个很重要...尤其现在赛程这么密集来讲
bcw - 12/28/2010 1:41:00 PM
贝拉和本特纳可以在圣诞期间多踢几场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michaelwolf - 12/28/2010 2:13:00 PM
圣诞还有赛程么.....都延误到这个份上了......
hubert_gao - 12/28/2010 3:09:00 PM
一直在板凳上是很不爽的
主场干掉车子后,士气上来了。我们进行轮换对付密集赛程,这样大家就有一起战斗的感觉
一个团队目标一致,共同拼搏,一鼓作气冲起来:default1:
Junior.Xu - 12/28/2010 3:27:00 PM
后天就打威甘了吧:default3:
ajew - 12/28/2010 4:11:00 PM
冬天就走了 轮换个毛 老头子一根筋走到死
htom - 12/28/2010 6:10:00 PM
对威刚是主场,还是客场?
mixray - 12/28/2010 8:23:00 PM
客场~ 我想大本这场肯定会首发
LOVE阿仙奴 - 12/28/2010 11:54:00 PM
希望放些替补球员例如大本,V11的上去踢踢,可以上场找找状态,也可以安抚一下球员。:default7: :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