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沃加入贝拉争夺战
boss - 12/28/2010 1:16:00 PM
切沃加入贝拉争夺战 最近阿森纳主帅温格连续发表声明说球队前锋卡洛斯-贝拉可以租借形式转会其他球队,这引起的许多球会的注意。 现在瓦伦西亚很有希望签下这位墨西哥射手,可是意甲球会切沃突然表示球队很希望得到这位21岁的前锋。 根据《太阳报》和维罗纳《竞技报》报道,切沃正在努力首发位置来吸引贝拉转投。 目前,贝拉与阿森纳之间的合同要到2015年结束,枪手已经表示只希望以暂时的租借形式放行贝拉。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news/11/transfer-zone/2011/01/02/2286897/chievo-join-race-to-sign-arsenals-carlos-vela-report

————————————————————————新闻分割线————————————————————————

西班牙人否认打算签下贝拉 西班牙人足球总监拉蒙-普拉内斯(Ramon Planes)否认球队有意签下阿森纳前锋卡洛斯-贝拉。 21岁的墨西哥人贝拉发现自己在酋长球场的出场机会非常渺茫,于此同时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有意引进这位墨西哥前锋。 西班牙人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五,在即将到来的一月,他们或许参与大量的球员交易。 但是,普拉内斯否认俱乐部已经把贝拉作为引援目标之一。他说:“现在我们还不需要他。” “报纸上的那些消息纯粹是无稽之谈。” 与此同时,与西班牙人有关的留言仍在持续。只是对象换成了西班牙人U21的后卫维克多-鲁伊兹(Victor Ruiz)。 关于自己的U21队员,普拉内斯补充说:“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来自英格兰的关于的维克多的正式报价。正式报价起码要等到一月份的第一周。”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619389,00.html

————————————————————————新闻分割线————————————————————————

据英国媒体报道,由于墨西哥前锋卡洛斯贝拉在阿森纳没有踢球的机遇,这位出生于坎昆的墨西哥小将希望能够返回曾经效力过的西甲联赛,只不过这次他希望加盟西班牙人队。 据英国《越位》网透露,贝拉期待着有更多的比赛机会,但由于温格希望引进伊普斯维奇的17岁小将维克汉姆,他必须对略显臃肿的锋线进行清理,由于已经拥有了查马克、范佩西和本特纳3大射手,墨西哥小将卡洛斯-贝拉已经没有生存的空间,他可能会以750万英镑的身价被处理给西班牙人。 此外,《星期日镜报》也在网站上表示,西班牙人队对贝拉非常感兴趣,但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也对贝拉有意。 《越位》网透露:“贝拉在阿森纳一队的竞争对手,除了查马赫,还有范佩西和本特纳,依次排下来,贝拉的机会显得愈发渺茫。西班牙人开出的价钱较高,高于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开出的报价。” 《bleacherreport》网站表示:“卡洛斯-贝拉在加盟阿森纳之后,由于劳工证问题,被租借给西班牙,而现在他将再次回归西甲。西班牙人队表示,温格已经对贝拉失去了兴趣,他希望收购贝拉。” 另外,《bleacherreport》网站强调,卡洛斯·贝拉将返回曾经效力过西班牙足球大环境踢球,他曾经在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效力过。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ediotiempo.com/negocios/noticias/2010/12/27/carlos-vela-podria-emigrar-al-espanyol-de-barcelona
boss - 12/28/2010 1:17:00 PM
郁闷啊
leems - 12/28/2010 1:18:00 PM
灰常郁闷啊
johnchen01 - 12/28/2010 1:34:00 PM
太可惜了
bcw - 12/28/2010 1:37:00 PM
教授赶紧辟谣啊  锋线四个人不算多啊。 打维甘这些球队时候 多给贝拉一些机会 不同的前锋克不同的球队!
小克 - 12/28/2010 1:52:00 PM
好消息,给力
xiu_song - 12/28/2010 1:56:00 PM
赚了~
乔.哈特 - 12/28/2010 1:57:00 PM
基本不会有他的位置了:default3: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8/2010 1:59:00 PM
:default10: 意料之中
stussy574 - 12/28/2010 2:06:00 PM
一场叹息..
hwb - 12/28/2010 2:15:00 PM
沙文,和JJ都开始老了,可以先租给英超或者西甲的,最好不要卖啊,还是看好他的
EX2000 - 12/28/2010 2:43:00 PM
可惜了这孩子
henryliu - 12/28/2010 3:06:00 PM
小法:我希望下一站是西甲 沙皇:我希望下一站是西甲 等等等
lostpaladin - 12/28/2010 3:08:00 PM
好可惜的人。 经常幻想他和沃尔科特的两翼齐飞的阵容。
kiddhugh - 12/28/2010 3:22:00 PM
还不如卖别人
红色火枪手 - 12/28/2010 3:23:00 PM
近两年很难有位置,只能是作为轮换球员,但又可惜了。打突击战他确实是把好刀,还能打左前卫/边锋。射术不错。希望他能忍忍。。如果大本转会,他就可以上位。
铁杆_阿森纳 - 12/28/2010 3:24:00 PM
可造之材啊~
Junior.Xu - 12/28/2010 3:46:00 PM
为什么就没英超队想租贝拉
boss - 12/28/2010 3:57:00 PM
若是真的话,希望你下一站成名~:default13:
ajew - 12/28/2010 4:09:00 PM
不会轮换 一个人用到死 伤病 走人 各种负面消息 一声叹息
就一剑 - 12/28/2010 4:17:00 PM
球员要走,温格8成会放。。。。。
GiGi@Leung - 12/28/2010 4:23:00 PM
Vela射門的那一腳冷靜,我真捨不得....
第一发子弹 - 12/28/2010 4:35:00 PM
贝拉门前那一下,队内无人能及。。。。
loenkoo - 12/28/2010 5:30:00 PM
啊啊啊!
叶恭介 - 12/28/2010 7:51:00 PM
-10的妖人啊.........................
mixray - 12/28/2010 8:17:00 PM
没出场机会, 还是放了吧, 别浪费了这个人
iceupzhang - 12/28/2010 9:03:00 PM
不要走嘛……
傀儡师左近 - 12/28/2010 9:05:00 PM
租借把。。。。。。。毕竟还年轻
LOVE阿仙奴 - 12/28/2010 11:51:00 PM
750W磅价钱也不算低了,不过他那潜力如果放走挺可惜的,不放又不给予机会也说不过去。:default10: :default10:
kiddhugh - 12/29/2010 12:07:00 AM
话说贝拉和比利亚雷尔的罗西比谁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切沃加入贝拉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