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红色火枪手 - 12/28/2010 6:59:00 PM
如果不买很强的高大强后卫,就支持小新上位吧,经过这么多年的锻炼,俱乐部和国家队,感觉这赛季明显进步了,有身体有高度,速度不慢,有不错的预判,至少比斯奎强,至于科斯切尔尼在V5没回来前还是沿用,阿森纳的正选中卫应该是高大强朱鲁,配速度、灵巧补位意识好的V5,科斯切尔尼还是太毛躁,再适应适应,还是打替补吧。
boss - 12/28/2010 7:01:00 PM
别动不动说什么垃圾的...
boss - 12/28/2010 7:02:00 PM
不过朱鲁这场发挥不错..
不懂我的心 - 12/28/2010 7:05:00 PM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问题
小克 - 12/28/2010 7:28:00 PM
理论上能直接上位的中卫少之又少,
皮克运气好,其他豪门自己培养拿得出手的基本没有,也就基业理你还行吧
支持朱鲁
Allen3 - 12/28/2010 7:53:00 PM
小新不是一场两场发挥优异了
首发是努力所得
防死德华不说
埃辛在中场那脚直赛不是他神速下地解围
德华就单刀了
cesc1989 - 12/28/2010 8:02:00 PM
今天防守的不止后卫了
mixray - 12/28/2010 8:1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2-28 19:02:00 发表
不过朱鲁这场发挥不错.. |
同意, 这场防守得很不错...但需要再首发几场看看~
Junior.Xu - 12/28/2010 9:24:00 PM
联赛杯那两场表现吓死人的。。。再看看吧
johnchen01 - 12/28/2010 9:26: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12-28 19:05:00 发表
一场比赛说明不了问题 |
玻璃筷子 - 12/28/2010 10:02:00 PM
斯奎拉奇怎么也该比克斯切尔尼强吧~
pires84917 - 12/28/2010 10:40:00 PM
貌似小新上场的比赛没输过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2/28/2010 11:14:00 PM
其实他的潜力不赖,可惜被伤病拖延了
LOVE阿仙奴 - 12/28/2010 11:46:00 PM
先把状态保持好再说吧,我厂需要的是稳定性。:default10: :default10:
kiddhugh - 12/29/2010 12:12:00 AM
一场比赛还说明不了问题
fly - 12/29/2010 12:26:00 AM
科斯尼每次看他都是这么镇定,难得啊:default2:
怪兽叔叔 - 12/29/2010 1:53:00 AM
相比来说,昨晚表现比克斯切尔尼好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10 8:14:00 AM
看到小新面对德华的表现,不知道坐在电视机前的森头情何以堪
就一剑 - 12/29/2010 8:46:00 AM
小新身体素质相当不错,对于一个后卫来说相当重要
Ars.havin - 12/29/2010 10:39:00 AM
不只是这一场,久若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沉稳的。
hubert_gao - 12/29/2010 1:40:00 PM
防守不光光是后卫
这场比赛 中场拦截的不错,才使小新防出感觉来了,越防越好
要是中场防守如纸糊一般,小新肯定处于风雨飘摇中
stussy574 - 12/29/2010 2:30:00 PM
就一场...而且车子到门前机会也不多...很多中场都断了或自己失误..继续观察吧~
G.Clichy - 12/29/2010 3:53:00 PM
小新是不错的,支持上位
红色火枪手 - 1/3/2011 4:50:00 PM
感觉小新已经收获信心,越大越好。至少比斯奎垃圾好啊。。斯奎拉齐就是很垃圾,没什么好说的。坚决力挺小新,如果有钱买强人那再另当别论。
钟爱枪手 - 1/3/2011 8:22:00 PM
先看看吧,不过对切尔西那场确实表现的不错
1